奇了!新疆妖星只能看到1/2世界 照砍25分

2014年11月09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劳福德的眼睛是真的睁不开啊克劳福德的眼睛是真的睁不开啊

  新浪体育讯 几乎只靠一只眼睛,只用二分之一的视力,乔丹-克劳福德依旧投进了5个三分球,贡献全队最高的25分,帮助新疆队以118比90击败上海队,收获四连胜。今夜的克劳福德,用一种十分幽默的方式,让红山体育馆变成欢乐的海洋。

  主场迎战此前三连败,且韦斯特受伤只得单外援出战的上海队,新疆队首节就祭出双外援,力求在第一时间摧毁对手的心理防线。然而事实证明,新疆队外援人数占优势,可场面丝毫不占便宜。这其中,就是因为克劳福德的“逗比”表演——

  刚刚开局,他就投出三不沾;随后又传球失误;接着又在接球的时候愣神儿,直接将球“送”出底线……如此糟糕的状态,配上睡眼惺忪的眼神,引得央视两位解说乐得合不拢嘴。

  “克劳福德是不是在更衣室里睡着了,”杨健调侃道,杨毅则接着说:“最关键的是防守,因为根本看不见身边的人啊。”

  几乎整场比赛,两位解说都在调侃克劳福德。当然,他们的调侃也是情有可原,克劳福德首节的发挥实在难以令人恭维,首发出战的他,直到首节结束前2分钟才上篮得手。整个上半场,克劳福德打了16分钟,只得9分。更关键的是,睡眼惺忪的眼睛,怎么看都像睁不开似的,平时前方都得抬起头。这又让克劳福德的身上,平添了一份幽默的味道。

  事实上,克劳福德的眼睛确实抱恙,据新疆媒体透露,他的眼部过敏,最近几场球,右眼十分不舒服。外人看上去,他的右眼根本就睁不开。“他就像在用一只眼睛打球,”杨毅调侃道。

  然而只用一只眼睛打球的克劳福德,却从下半场开始大发神威。第三节开始,新疆队再次祭出双外援,与首节相比,克劳福德的状态迅速提升,刚一上场就命中一记三分球——全场比赛,克劳福德投进了5个三分球。随后他又连续两次利用反击快攻得手。新疆队在第三节单节胜出上海队16分,其中很大程度上就是源于克劳福德的卷土重来。此节还剩不到3分钟,克劳福德连中两记三分球,一举将分差拉开至20分,自此之后,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

  这就是克劳福德的能力和价值。平心而论,以克劳福德目前的状态,依旧可以在NBA拿到一份合同,可以在任何一支NBA球队之中进入轮换阵容。他的个人攻击力,绝对是目前CBA[微博]外援之中的翘楚。新疆队的外线看上去美如画,本土球员之中,刘炜是近15年来国家队的主力后卫,西热力江[微博]、可兰白克[微博]、曹飞们都曾进入过国家队,然而事实证明,克劳福德不仅是新疆队的得分利器,更是这支球队的外线灵魂。他的发挥直接决定着新疆队的场上形势以及最终结局。从这个角度出发,就算只拥有“二分之一的视力”,克劳福德依旧是目前这支新疆队,最不可或缺的球员。

  当然,希望克劳福德赶紧痊愈,不然,他还得只靠着一只眼睛打球了。

  (JOE)

文章关键词: 克劳福德新疆队cba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