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54分慈世平21分 天津送四川3连败

2014年11月07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天津消息,2014-15赛季CBA联赛第三 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天津队凭借杜比的54分以115-108战胜四川,客队遭遇三连败。

  联赛2年级新生四川队上赛季被天津双杀,新赛季阵容 虽说不弱,但还需磨合。

  天津队在上半场就确定了19分的领先优势,稳扎稳打 ,第三节分差已迫近30分,原以为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但由于最后一节天津全队放松,四川队抓住机会,打出31-13的高潮将分差拉近至3分,无奈之前挖的坑太大,遗憾落败。

  慈世平名气虽大,但手感火热的杜比早早就接管了比 赛。杜比开场包揽主队进攻,多次打2+1成功,首节就 砍下了17分。第二节更是他的抢断,上篮,3分帮助天 津将分差拉开至近20分。在上半场末端四川将分差缩 小至10分之内时,还是杜比的连续得分帮球队稳住局 势。杜比更是在末节关键时刻的两罚全中帮助球队保住胜利。外有8板7助攻。

  威廉姆斯得分不多,有8分入账,但拿下12个篮板。

  孟祥龙17分,徐磊拿下14分7个篮板,张楠有11分5篮板入账,但失误较多,有7个。田垒8分8篮板

  四川队虽说在二节末端打出了一波高潮,将分差迫近 至5分,但手感不好的他们此后一直处于落后,分差一度近30分。但最后一节菲巴带领球队连续得分,菲巴更是单节拿下15分,但之前落后太多的他们,已经回天乏术。菲巴全场拿下36分,13篮板。

  慈世平全场拿下21分,虽说得分不算少,但除了开场的连拿6分稍显惊艳外,之后只是偶尔得分,打铁居多,另外有4个篮板。

  张宗宪19分4个篮板,陈晓东拿下11分,第二节就是他帮助球队缩小了分差,贾诚7分。

  下一轮将于11月9日开打,天津迎战重庆,四川回到主 场接受同曦的挑战。

  天津首发:张楠 杜比 孟祥龙 张骥 徐磊

  四川首发:菲巴 王汝恒 贾诚 吴楠 慈世平

  技术统计

  (小跳马)

文章关键词: 天津男篮四川男篮CBA天津四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