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篮客战辽宁慈世平“满血复活”

2014年11月05日03:50  成都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今晚7点35分,四川野马汽车队将在CBA[微博]联赛第二轮中客场挑战辽宁队。尽管首场比赛在主场负于夺冠大热门新疆队,但前三节能和对手战平让全队还是收获了信心。对四川队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此前一直受到腹泻困扰的慈世平[微博]已经痊愈,他将以更好的身体状态投入比赛。此外,在昨天进行的WCBA第二轮比赛中,四川女篮主场71比85不敌八一队。

  本赛季CBA首战前,慈世平因连续腹泻状态受到影响,尽管首场比赛拿下23分、7个篮板、4次抢断,并在防守端表现出极高的水准,但在赛后他坦承自己的体能已经有些透支:“我第四节感觉有些脱水。”经过几天的调养,在抵达本轮客场本溪赛地后的慈世平又生龙活虎起来,“训练时他一直不停地给我们鼓劲,不断地告诉我们应该怎样去跑位,怎样去防守,实在是一个很好的老大哥。”队中的小队员左朕年感叹。俱乐部总经理耿洁透露,慈世平恢复得很好,“这场比赛他应该会比上一场有更好的表现。”

  对手辽宁男篮目前状况也很不错,在引进上赛季联赛MVP哈德森后,他们在首轮客场依靠哈德森在最后一节发威战胜佛山队,哈德森全场砍下30分,堪称一大杀器。本场比赛,他与慈世平的攻守大战,将会是一大看点。此外,辽宁队内线韩德君上场比赛同样拿下23分8个篮板,是目前国内最强力的中锋,如何限制住他的发挥,对于稍显单薄的四川队内线来说,将是一大挑战。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文章关键词: 四川男篮慈世平CBA四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3球皇马3-0 英超-切尔西遭首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全面推行居住证制度的重大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南大学推趣味版三好生上位宝典(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