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队热身赛战胜古巴国家队 胡雪峰:让球员找自信

2014年10月17日11:40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讯(记者 吴小荣) 昨晚在镇江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江苏南钢以97:89力克古巴国家队。结束比赛后,南钢队又马不停蹄地从镇江赶回南京。“毕竟联赛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就要开始,我们得加紧时间进行调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易立说。

  与古巴队的热身赛虽然取得了胜利,但队员们的表现令主教练胡雪峰不是很满意,他说:“上半场球队防守比较差,在篮板球保护上也不是很好。”通过调整,下半场球队有了起色,最终战胜对手。

  南钢此役主要目的是锻炼新人以及让老队员找状态。“前段时间,俱乐部与球员之间就合同一事产生分歧,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员的训练,”胡雪峰说,“所以之前的季前赛和这场热身赛,就是让队员找自信,也是提前让他们适应比赛节奏。”

  据悉,由于新赛季中天钢铁将继续冠名南钢,这就意味着将有部分比赛会放在常州。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南钢本赛季的主场比赛先在常州进行。“前面10个主场放在常州,后面9个在南钢。”俱乐部总经理黄有才表示,在此期间,俱乐部也会对南钢体育馆进行全方位的维修和改造。据悉,俱乐部将在下周召开发布会,之后便奔赴常州进行场地适应训练。

 

文章关键词: 胡雪峰江苏队CBA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