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国内球员抢戏胜北京全华班 寿星吉喆空砍23分

2014年10月14日2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CBA季前赛九江赛区的比赛最后一天。在佛山队和北京队的比赛中,佛山队凭借最后一节的国内球员的发挥,89比85战胜了全华班的北京队。并最终凭借三战全胜的成绩赢得了九江赛区季前赛的冠军。

  佛山队今晚国内球员发挥出色,决定胜局的关键进攻都来自国内球员。全队六人得分上双,约什21分、曾令旭、鞠明欣各14分、任骏威13分、斯拉瓦12分、宗赞10分。北京队方面,今天过生日的吉喆都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朱彦西19分、李根14分、方硕11分。

  佛山和北京队此前都是两连胜,今晚谁获胜谁就能获得本站的冠军。马布里在前两场都有出场,但在今天选择了休战。北京队今晚只能全华班应战。

  前三节比赛,虽然使用了三外援,但佛山并没有打出优势。比分一直落后,半场结束北京队46比37领先佛山9分。到了第三节,佛山队开始追分,打出了一段高潮,并成功反超了比赛,第三节结束,佛山65比62领先北京。

  最后一节比赛十分焦灼,半节比赛之后进入到了白热化。但佛山队却把曾经的“亚洲第一前锋”哈蒂布放在了板凳席上。5分45秒,寿星吉喆先是三分球帮助球队77比74反超。3分02秒,队长陈磊的三分球将比分变成了80比76。佛山队要了暂停。但这次暂停之后,方硕乘胜追击继续拉开比分。一个回合之后曾令旭3分命中,分差缩小到了1分。

  “末节单外援”政策的实施,的确给了年轻球员们机会和信心。在最后的三次进攻里,佛山队三位国内球员都稳稳的把握住了机会。1分20秒,又是曾令旭在三分线外发难,84比82,佛山队再次反超。紧接着任骏威、鞠明欣连砍5分,帮助球队以89比85战胜北京队。获胜之后,曾令旭也表示,“第四节我们只用了一个外援,很多机会都是靠国内球员自己跑出来的,这场比赛给了我们一些信心,其实我们的国内球员也不差。”

  (晨曦 九江报道)

 

文章关键词: CBA季前赛北京吉喆佛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9月CPI今公布或降至1.6% 创年内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