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新赛季套票开卖

2014年10月13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CBA[微博]揭幕战将在11月1日正式开战,北京首钢男篮也将在主场迎战广东宏远[微博],迎来本赛季的首场揭幕战。北京队刚刚公布了本赛季套票的价格,最贵的VIP套票票价为20000元,和去年的VIP最高票价28000相比还下降了8000。

  北京队负责票务方面的负责人表示,适当调低VIP套票的价格也是为了感谢球迷多年来对球队的支持。

  新赛季北京队的套票除了VIP之外,分为从A到F的六个档次,总价依次递减,依次为14000、9100、7200、5300、3400。最低档的F档,普通场次票价80元一张,特殊场次180元一张。特殊场次的对手包括广东、新疆、广厦、四川、山东、天津和八一。此外,购买VIP和A档套票的球迷将获得一份价值1980元首钢纪念品。

  北京队今年在引援方面又加大的投入,不但重金引进了孙悦、张松涛等几位奥神球员,而且还签下了张庆鹏[微博],加之去年再次夺取了冠军,不少球迷都担心北京队今年的票价会有所上浮,不过从实际情况看,套票的整体价格并没有太大变动,除VIP价格有所下调之外,整体票价和去年相比相对持平。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北京首钢北京队转会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