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韦弗29分山西险胜新军 东莞大胜江苏同曦

2014年10月11日0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南昌消息,CBA[微博]季前赛南昌站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山西队98比91险胜升班马重庆队,东莞队84比73战胜升班马江苏同曦队。

  山西队98-91重庆队

  本场比赛中,山西队外援沃恩-韦弗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闫鹏飞得到17分,邢志强[微博]得到11分,段江鹏[微博]和罗智分别得到9分和8分;而重庆队方面,外援威利-沃伦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董俊[微博]江得到16分,卡兹米和哈雷尔森分别得到15和14分。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两队都注重演练进攻套路了,防守上基本上强度不足。韦弗单节就砍下了12分。首节比赛,山西队31-24重庆队,进入次节比赛。次节比赛,重庆队使用了三外援,一度将场上分差缩小到5分。山西队迅速做出调整,全华班发挥出色打出一波8-0的得分小高潮。半场比赛,山西队52-46重庆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重庆队在三外援带领下,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后一度将反超6分。韦弗重新登场形势马上得到改观。韦弗强打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74-71。第三节比赛,山西队75-74重庆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最后一节比赛,场上火药味渐浓,沃伦突破被张学文[微博]犯规险些引发冲突。韦弗依旧是稳定得分点,左翼突破一个精彩隔人暴扣得手,燃点全场激情。最终,山西队98比91险胜重庆队。

  东莞队84-73江苏同曦队

  本场比赛中,东莞队中5人得分上双,布朗得到16分5篮板5助攻,张凯得到14分8篮板,迪奥古得到12分10篮板,赵捷得到13分,孟铎[微博]得到11分;江苏队中2人得分上双,科斯特纳得到16分5篮板,麦克唐纳得到15分6篮板。

  比赛一开始,升班马江苏队打出气势,一度在场上取得领先局面。次节比赛,江苏队开始阶段进攻端依旧手感火热。东莞队迅速做出调整,双外援强势发挥,带领球队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后反超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场上竞争激烈,比分一直紧咬没有拉开。第三节比赛,东莞队53-51江苏队。最后一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东莞队外线投手接连命中3分,将双方分差拉开。孟铎外线再次飚中3分,锁定胜局。最终,东莞队84比73战胜江苏同曦队。

  (海马)

文章关键词: 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国足3-0泰国 ESPN评NBA现役50大球星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在重度雾霾天气下露天考试(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