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首演倒计时两天:我已提前进入CBA战斗模式

2014年10月09日11:27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收藏本文
慈世平已进去战斗模式慈世平已进去战斗模式

  □本报记者 钱晞

  随着CBA[微博]新赛季临近,热身赛和季前赛也将随之展开。10月10日晚7点半,四川金强男篮将在省体育馆迎战福建浔兴队,这将是慈世平[微博]加盟CBA的首演。10月8日,这位四川男篮史上最大牌的外援在金强篮球基地挥汗如雨,为比赛做着准备。他说:“我很期待,一定会全力以赴。”

  随着CBA新赛季临近,热身赛和季前赛也将随之展开。10月10日晚7点半,四川金强男篮将在省体育馆迎战福建浔兴队,这将是慈世平加盟CBA的首演。10月8日,这位四川男篮史上最大牌的外援在金强篮球基地挥汗如雨,为比赛做着准备。他说:“我很期待,一定会全力以赴。”

  国庆期间,球队只放了一天假,从2日开始慈世平就和队友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10月10日,我们就要走上战场了,对我个人而言,这是我来四川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对球队而言,这场比赛其实就意味着新赛季已经开始了,因此每个人都要提前进入战斗模式。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慈世平说。

  作为阵中第一外援,慈世平与菲巴的合作让人期待,他指着正在加练的菲巴说:“这家伙真是太棒了,一场得30来分的投手,我们慈巴组合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这场川闽之战也是慈世平与NBA步行者时期的老队友哈灵顿的再度聚首。慈世平说:“我们很久没见面了,在步行者甚至更早的高中时期和他一起打球是非常难忘的经历,我期待在成都见到他。”

  10月17日,宝平汽贸杯CBA季前赛四川赛区将在遂宁船山体育馆拉开大幕。四川金强将在主场分别迎战广东东莞银行、山东高速和浙江稠州银行。“去年看CBA都是跑到成都,今年可好了,在遂宁就可以看到慈世平表演了,很期待他能率领川队杀入季后赛。”一位球迷说。

  作为CBA季前赛的预热,宝平名车行2014年三人篮球邀请赛经过一周的角逐,昨日在遂宁船山体育馆收兵,本次比赛共有32支球队参赛。

文章关键词: 男篮慈世平金强CBA热身赛四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名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泰国仅来15人战国足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