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升班马大外援是训练狂 下飞机迫不及待找健身房

2014年10月01日08:01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酒店有健身房吗?”经过20多个小时的旅途,同曦大外援麦克唐纳前晚一下飞机就向俱乐部问了这个问题。在同曦3个外援中,麦克唐纳是最先到达南京的,这位上赛季效力于福建队的外援是个训练狂,一个夏天都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刚下飞机就找健身房

  20多个小时的旅途,麦克唐纳的脸上露出些许疲倦,但他的第一个问题却是入住的酒店有没有健身房,“酒店有健身房吗?有跑步机吗?可以跑步吗?”

  同曦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麦克唐纳:“现在已经是深夜12点半了,只能明天了。你好好休息,调整时差,仙林训练中心的健身房非常大,里面的设备一应俱全,明天就可以用!”

  听到这里,麦克唐纳有点兴奋了,“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去健身房了!”

  昨天上午,还没有调整好时差的麦克唐纳在仙林训练中心进行了例行的体检,结果显示,他的身体很健康。下午,麦克唐纳如愿以偿地来到健身房,痛快地出了把汗。

  自信比去年跳得更高

  麦克唐纳之前几个赛季都效力于福建队,同曦教练组对于他的能力知根知底,最担心的就是他岁数不小了,状态还能否跟得上。

  事实上,这种担心是不必要的,麦克唐纳为了能够在CBA[微博]再次证明自己,这个夏天一直在苦练。经纪人在向同曦俱乐部推荐麦克唐纳时就发来了他训练的视频,视频中他脚步灵活,精力充沛,就像个年轻人。在机场看到麦克唐纳本人,同曦俱乐部工作人员甚至觉得他比录像中看起来还要壮。

  麦克唐纳说:“这个夏天我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就是为了来CBA再次证明自己,也感谢同曦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相信我,我一定会比去年跳得更高、跑得更快!我听到很多人说我年龄大了,但是我并不这么觉得。我的身体状况非常好,年龄不是问题。我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球队。”

  和卡姆拉尼是好朋友

  同曦是升班马,又有三外援,球队的磨合相当重要。幸运的是,麦克唐纳和伊朗后卫卡姆拉尼是很要好的朋友,他们还没在同曦碰面,就已经有了化学反应。

  巴赫拉米是麦克唐纳和卡姆拉尼的介绍人,他一方面是麦克唐纳上赛季在福建队的队友,一方面是卡姆拉尼在伊朗国家队的队友。“卡姆拉尼后来去美国试训,都是麦克唐纳接待的,他们的关系很不错。”同曦一位工作人员说。

  能够和卡姆拉尼在同一个队效力,麦克唐纳很高兴,“太棒了!我和卡姆拉尼是非常好的朋友,他打球非常非常聪明,能力很强,传球也非常好!”麦克唐纳也知道同曦另一位外援BC布兰顿·科斯特纳,“他是个能传球的大个子,打球非常聪明!”记者 林强国

文章关键词: 麦克唐纳升班马CBA江苏同曦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欧冠-梅西内马尔破门巴萨2-3 切尔西胜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央行:还清首套房贷再贷款可算首套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