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周琦已找到最佳状态 亚运会是他生涯最高舞台

2014年09月16日10:53  篮球先锋报 收藏本文

  喻喻喻喻镇记者陈月泽报掸掸娜娜道  亚运会绩绩驴躁躁躁侣侣鲤侣鲤前的最扑扑扑扑扑后一场蝴蝴蝴魂魂热身赛上,周养笺钱炭炭侣侣琦打出津牡津了最近三战以庞闽镇镇闽型型来的最嗜嗜巴巴巴强表现,他全舵拎舵舱绘场打了12分钟,饲瓮雪饲瓮5投全中淋苏淋淋拿下13分、3个篮板彻拍彻和1次盖帽畅畅挞膘挞“大魔堂堂王”已宋蔬浦汐浦经渐渐恼恼知将自己调整到豆撂撂恫岂恫讶恫了最佳状态,沾阵沾沾等待着侍侍侍侍憾亚运会鱼享的考验

  嗜嗜檀比赛中猜猜猜周琦在较瞻较较砍憾憾面对身高完全蓉蓉僧僧步步泵步晚占据下风的对滚续续续滚哩哩污污手时,滩避避滩充分展现了自啪孰坝煽己身高桅跨桅跨篷闲闲赋闲臂长的谰邓绝对优夫丝丝夫夫势。迸楷迸在一次防守中师师厅厅尚,他甚乍乍至直接双手将鸡日鸡对方的搅搅煞径三分投篮摘了霄霄霄霄下来,捕福落气得约敬攫敬掠劈劈谋谋谋旦队主帅在场匆浚匆抉抉撑抉边暴跳如雷。而在进管霞霞管闰闰垂攻端,胞捆胞胞胞周琦既有稳健泡泡的中距川川盼川盼离投篮幻赣,也有保保瑰接球之事事后的篮残读残下暴扣耪邑耪,虽然圈圈圈圈克仓后后在成年级别的移裔裔比赛中,周琦薪薪怀的对抗动动和力量弓裤仍然稍爬爬腆冠黍傲傲冠显薄弱路巩巩路巩,但他已经越砧砧砧砧劲劲饵魏魏来越会利用自忠殃殃忠己身高臂长的优势扬譬譬譬譬譬长避短晚稠晚诸稠

  颠忽忽今年夏踏豹豹豹踏天,周跪跪跪警跪琦一刻也没有繁础泛欠逛欠闲下来,中澳帝猪男篮对赣赣复赣赣抗赛、亚洲杯掠掠掠亚青赛累腮青年联辐辐辐辐赛外加踞踞林逢逢此次中间梢约对抗剔虏虏期藕期赛,这个18缮缮缮臀臀岁的年轻人也井峭井峭峭直羽居直直希望能用更多卵卵卵铡卵的比赛听犀听犀拖揭揭拖揭尽快积累更多肉肉的经验弧错声,让自仿封封仿仿孤花孤花花己在大蹲蹲蹲艰艰赛时变得更加阔阔从容。娟这串他与哈达迪、多希特贵贵努努、昆西·戴维斯腰腰等优秀蛋蛋眠眠的亚洲球队内昌撵片镍片镍镍线先后交手,槽棺也逐渐倚叫短叫变得更瘪靛蜒滴够滴加自信尧唤龋龋不久之后的亚辆隔隔运会,疚簇疚毯簇将是他怪煌煌怪职业生亚亚粟亚榜榜褐榜涯中参加的级皮必必必皮别最高铅芦芦铅日日的赛事凌詹詹凌,而这楼楼郊楼也将是他提升郴郴逃逃郴颖党自我的最重要兵月兵显显舞台。

 

文章关键词: 亚运会周琦中国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连嫖三天 同时与2女发生关系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教师要求学生须化妆上课笑露八颗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