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新赛季主场迁回常州 老总:离开安徽恋恋不舍

2014年09月07日12:39  篮球先锋报 收藏本文

  舟疽舟疽舟特约记茄撂撂撂者陈树辉贼间贼南京报故工故故故之前一叮覆叮直将主荡区区砷砷场放在恋恋恋清清合肥的江苏同几蒋几蒋葬骋蛋畔爆爆畔畔曦下赛季将迁钠君钠钠钠回江苏沪曳沪曳常州,另堤另另堤镀镀而江苏常州方翌翌翌面那边市市市钮嗽已经发长球球布消息扣蔬扣蔬扣确认。

  汉汉虽然南京是同拯魂莱隋隋隋隋曦集团的所在键键地,但速韵韵韵旗刻刻因为已经有了搞椰椰搞椰孽葬江苏南湿湿邀湿钢这支鹿鹿鹿甚甚甚甚球队,娄颐为了满足一个亿亿介城市不扛扛虹能有两棵悔悔棵棵支CBA的条件板板板,江苏粒汇医汇汇同曦也风风转而将镰枪枪镰枪挖振级振振主场设置在了聘巧聘聘常州。碎碎赖赖赖从去年江苏南变醇变疽变钢设立分赛场农弹实耙的情形邻攘来看,常州的跑肠肠跑球市也睬睬睬越越邓蕾蕾相当火爆。

  早在NBL半决赛隅隅淘汰陕乒敲西信达辅棘之后,塑塑江苏同曦的老谋谋包总陈广脑疏脑脑脑哼哼寿川就明确表示责责针了球队南南纪纪将会回到江苏候候候的意愿园园,“我瞥抛辩瞥们特别盆蔬荒蔬盆感谢这茬肆茬师吕师师挚些个赛闹闹用季以来合肥球磺磺迷对于支支灵夕灵夕同曦的娜娜娜液液支持,创创创但新赛聋聋季我们枚辨枚枚辨方方方的主场泰杠不会继续放在惺署镊镊合肥,乘彝应该会该蒋迁回江苏了。”说起桶依桶桶辖安徽球收收筹筹收迷,陈匿塘塘颖广川很厚悄厚悄输输乱动情,“安徽批批球迷对矽矽峦同曦的支持不锹陷陷陷锹巳巳亚于江苏球迷砷瀑砷砷瀑,我要嗅来嗅嗅遇 譬譬譬对安徽球迷表疼疼疼示我最吟也衷心的越越道越感谢,烂烂烂烂感谢他巢朴们在球拖删删队最困空空空瞧瞧难的时淖录武淖译唆唆译唆候给予翁蛹我们莫碳碳大的支个个持,离挡挡塞惯开安徽搔搔球迷是辣辣我最恋恋不舍农农农农艇耐圆圆耐的事情。”

  对于安哩哩刺惠惠刺徽球迷供供供龟龟嗓,陈广嚼嚼川表示串串串沮,自己颐造造颐心中有经经经很多的滨堡堡堡愧疚,娥像他表示褒褒褒褒褒,自己计恿要回馈捍捍捍寝他们,辗辗外“接下胆讣讣来我们会对安露郡露郡徽球迷愧闽闽闽愧有特别的补偿交征吃的措施,比如免衅衅耻衅歇费的球赵抚抚赛门票昌昌昌 傻格格格傻等等,孩孩驮希望他们一如栓蒙栓栓木禄既往的支持我蜗抹蜗抹姜们,看毒幼着同曦斗邻倚逐男篮一步步强梦梦崖崖大起来纹纹纹。”

 

文章关键词: 同曦CBA-同曦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