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队确认签约宝岛锋线 亚锦赛对中国队曾拿13+5

2014年09月03日19: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CBA[微博]联赛委员会在天津举行。在采访过程中,记者获悉天津队已经签约了宝岛台湾球员田垒。天津队表示,从上赛季就锁定了田垒,如今终于如愿签下,这也是天津队引进内援最多的一个赛季。

  田垒1983年出生,身高202公分,体重85公斤,去年的亚锦赛期间场均贡献9.9分4.6个篮板2.2次助攻,在与中国男篮的比赛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13分5篮板,在上赛季田垒曾加盟广西威壮队出战NBL联赛,场均出场14分钟贡献6.2分2篮板。

  “我们前一段时间已经签约了中华台北球员田垒,近期又签约了尚平[微博],这是我们天津队在进入CBA以来,引进内援最多的一次,”天津队总经理张润起说,“而且在位置上都是接近四、五号位的,田垒是四号位偏三号位,尚平属于四号位偏五号位,这样就给我们的内线加强了补充,再加上我们的外援威廉姆斯,主要目的在于,这个赛季CBA第四节是单外援,所以我们在防守上要加强,进攻上我们整合的阵容要多一点。”

  在谈到签约田垒的问题时,张润起表示,“田垒今年还打了NBL,马上要代表中华台北队去打亚运会,这个球员职业生涯比较长,也来过大陆,而且他的位置对天津队也非常适合。实际上从上赛季进行当中的时候我们就锁定了田垒,也一直和他保持着联系,所以今年我们和他签约的谈判非常顺利。”

  明天,天津队将出发参加海峡杯的比赛。作为地主的田垒当然也会招待一下新队友什么的,“去台北的时候,我们会和田垒取得联系,大家会见个面,寒暄一下,吃个饭可能都会有的,但是他不会和球队合练,因为他还有其他的训练安排,要备战亚运会。”张润起说。

  (晨曦 天津报道)

文章关键词: 田垒天津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