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媒曝四川金强有意签约田垒 俱乐部老总并未表态

2014年08月08日13: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成都商报》报道,四川男篮目前正有意签下中华台北球员田垒,但是俱乐部并没有任何表态。

  田垒此前曾代表广西队出战NBL,不过他打NBL也只是短暂加盟进行一个过渡,真正的目的是想加盟CBA[微博],签约四川队。田垒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过,他已经和四川队有过密切的接触。“早就想来CBA打球,金强老板请我吃过饭,我对他们的印象很不错。”田垒说。

  田垒出生在1983年,今年31岁,身高2米02,体重85公斤,出任四号位,他一直是中华台北男篮的主力球员。在去年的马尼拉亚锦赛上,田垒场均可以拿下11分4.6个篮板球2.6次助攻,是中华台北队的绝对主力。

  巅峰时期的田垒以其敏捷的速度和出色的弹跳力给很多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年轻的增大和伤病的侵袭,虽然现在的田垒在身体能力方面较以前有所下降,但他丰富的经验仍然让他具备出色的得分能力。

  四川队在四号位上已经拥有了老将陈晓东[微博],并在休赛季引进了曾经在NCAA打球的蔡晨[微博],如果能够顺利签下中华台北球员田垒,这无疑将是又一个重要的补充。

  (浪神)

文章关键词: 田垒四川慈世平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