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奥女篮逆转美国球队 杨半伴出战15+5+5

2014年08月14日15: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2014国奥女篮热身赛在黑龙江鹤岗市展开争夺,国奥女篮以83比79逆转战胜美国队。系列热身赛取得7胜1负战绩。

  本场比赛中,国奥女篮队中4人得分上双,刘丹得到15分7篮板2助攻, 杨半伴得到15分5篮板5助攻,张帆得到15分8篮板,孙晓雨[微博]得到12分,于东得到6分7篮板。

  比赛一开始,国奥女篮迅速进入状态。杨半伴突破上篮得手,丁园半截篮命中。美国队迅速做出调整,外线投手接连命中远投反超比分。刘丹在篮下接连强打得手,紧咬场上比分。首节比赛,国奥女篮17-21美国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申彬彬外线接连飚中2记3分球。但其他球员手感冰冷,多次出手都未果。美国队抓住机会接连打快攻得手,戴维斯本节贡献了10分,一度将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刘丹前场篮板补篮命中压哨。半场比赛,国奥女篮33-40美国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杨半伴外线飚中3分,于东先是中距离投篮得分,紧接着接到杨半伴分球篮下强打打成2+1,过去2分多钟国奥队打出一波10-0的得分冲击波,53-52,国奥女篮实现了反超。刘丹外线出手飚中3分。第三节比赛,国奥女篮60-54美国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单节国奥女篮净胜对手11分。

  最后一节,美国队进攻点有点单一,只要是依靠戴维斯突破。国奥女篮有意识加强对戴维斯的协防收到了不错效果,限制了美国队追分势头。刘丹篮下突破得分,83-76,国奥女篮锁定了胜局。最终,国奥女篮83比79战胜美国队。

  国奥女篮首发阵容:杨半伴、张帆、丁园、于东、刘丹

  北京时间8月14日,国奥女篮将在黑龙江鹤岗市迎战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丹麦队。

  (海马)

 

文章关键词: 女篮热身赛杨半伴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