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拿下亚锦赛主办权压力更大 没有退路只能冲

2014年07月25日22: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官方消息宣布中国拿下了2015年亚锦赛的举办权。虽然目前并在不知道确切的举办城市,但举办权的尘埃落定也帮助中国队争取2016年的奥运会资格,加上了重重的砝码。主教练宫鲁鸣在谈及此事时,表示“虽然听到消息很高兴,但其实随之而来的压力更大。”

  今天上午,亚篮联公布了2015年男女篮亚锦赛举办权被中国拿下,宫鲁鸣说:“听到消息很高兴,但高兴之余其实压力更大。”

  2011年男篮亚锦赛在武汉举行。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上夺得冠军,顺利进军伦敦。宫鲁鸣在男篮组建之初就曾表示希望把亚锦赛举办权争取到国内,如今他也算是得偿所愿了,“放在国内,对于年轻的中国队是一个很大的鼓舞,但实际上也是责任和压力伴随着一起到了。”他说:“现在,从上到下给我们提供了最好的机会,我们有没有能力来承担责任,能不能来完成这个任务,中国男篮重返亚洲之巅的这个任务。”

  放在国内,也就意味着大家只能进不能退,也没有了更多的理由和借口,宫鲁鸣说:“目前大家面临的最大的问题就是,已经到了家门口了没有退路只有往上冲。我们希望我们的小伙子能够拿出干劲,在家乡父老面前,证实我们自己的实力,能够让我们真正在亚洲站得住脚,站的时间更长。”宫鲁鸣对自己的队员充满了期待。

  (晨曦 哈尔滨报道)

 

文章关键词: 宫鲁鸣亚锦赛男篮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名日本毒贩在大连被执行死刑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