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前锋回归让伊朗更强大 亚洲杯他们目标要夺冠

2014年07月11日09:13  篮球先锋报 收藏本文

  松松诊松诊记者陈月泽报卡卡道  班狙番袭番伊朗队汛汛答汛核绊空臆空臆臆堪称中国国奥幸幸哮惹队此次克克亚洲杯淖昆淖比赛上蛾愿蛾的最强姐耪大对手青能青,而据袜蹋最新传来的消毅弊息,伊堂新队阂阂队朗队的洛皖烽洛洛叹荒前锋卡兹米将瘦瘦瘦杠代表球戌戌戌部艘竣竣竣队出征盗盗躬饰禽本次亚阶阶阶阶洲杯的比赛,防坟泪泪域泪域这无疑周周迪怖也让伊掷掷掷廊廊朗队的右右汤实力更加强大肠卵肠肠卵

  北京时缴缴间7月9舜许搪日,卡舞是是惭是兹米在孩孩接受费城76路诧画人官网若若若若采访时茬宋茬茬宋姜姜中中中透露,他将确虾仗儒儒虾柑柑蜗柑蜗定参加武汉亚串懊懊懊洲杯,宛途不过会勿勿推迟赶瘫瘫袱袱炬袱赴球队报到的嘶母母时间。

  祈醋卡兹米痛痛夷烘烘瓦瓦马贸马贸马膘炊炊不久前助助刚加入到费城蛛古76键键愁人的训过提洽练营,并开始颠枚枚代表球队征战噬踢议议议氧幸篷篷奥兰多史史辰砒辰辰夏季联麻壁赛。按赛程铝铝恃铝音肪肪肪悍,夏季联赛要丰丰邢邢丰到北京要菇要时间7月12诈集日才结束。不过卡盼盼励盼宛冶冶兹米表示,他悼悼悼将在奥豌豌进巴巴巴兰多夏蹿蹿饭蹿季联赛睛搭睛潭睛涣豁结束后乘坐飞葡屉睫睫机赶往梢氧氧氧氧中国。篱骆骆骆骆这也意味着他冻绚绚至少会掌馈馈缺席小顿顿亮组赛前给给2摄蚂摄摄轮比赛,其中库库库库掘合麻合麻就包括对阵中划坟划划坟恋嫁恋粉恋国男篮闹矽牲矽的比赛至于接模模模端模下来的势势拉斯维奎臭奎臭臭俩垂俩俩加斯夏季联赛,卡兹瞥楔米将无闯诧法代表蒋蒋蒋76人队继道拿道道道续参赛群婶

  “76奎拿奎奎拿人就是碳碳邯我的主识识颠识颠队,我哺友哺希望展掖帮掖帮示自己,我希痉哺坍哺坍望下赛数数季就能跋俘跋够代表套套帅球队出晕缎缎晕战,”爹爹爹爹跑卡兹米在接受病恳采访时缄缄慕表示,榆焙榆焙他十分徒徒珍视在夏季联铁胚铁赛锻炼和表现鲁鲁屉伶伶的机会而此次堆堆堆堆台台伊朗国辖跳辖讹家队的比赛,对于卡渐亮兹米来霞霞霞霞说同样吱证证证关键。

  卡兹米垛苞苞苞出生于1990年,身壶酱壶吴吴高2米01,体重涯柏柏93壳壳涧公斤,他是历葱葱葱史上首稳稳瑚稳瑚位进入掣掣掣掣掣美国大拯蔷蔷拯拯侧侧妨妨学一级联盟的狈戳挟狈洁洁禾洁洁伊朗籍球员。去年因洒洒搂搂拷拷为参加奥兰多夏季联号号赛,卡兹米错旋堤旋萍旋擦寇擦寇寇过了亚锦赛。今年随三三三褪三遂遂着巴赫拉米等排排排领溉溉领溉老将的缺席,捷捷捷灰卡兹米已经成塌乔为伊朗嚎嚎嚎琅队外线晌良晌良的头号讼讼巢人物。

  外有卡靛靛捕靛靛枚袋枚袋枚兹米,爆亡爆内有哈达迪,至至伊朗队的实力呛亏皋的确不撩铜铜屉屉淡屉容小觑在去年志志的亚锦耶耶屑雷赛上,伊朗队嘘嘘嘘正是靠丝少少少力着凶悍的防守凳拧拧赫寄寄和精妙溃巫巫溃卧的团队兔兔配合,最终力皋婉婉婉皋压群雄庚庚洼奴门奴捧得冠军奖杯初袱袱迪胁迪本届比型腔型赛中,掷持穷米整米又有卡闪闪闪闪泄兹米这样的新铀量鲜血液结为为结注入,碱碱在保持雷羡彰以哈达曰词迪为进几垒几几攻轴心腕僚腕腕的基础割检检检上,外油油线的运利婚利利码动能力啥啥关柠柠关柠和冲击鬼悼力又上了一个刚搁搁搁台阶。

  据了解发柠柠赫田罐,伊朗郡郡郡滔队原本纱绿绿钦选的主力控突恶恶卫达乌浓则则梳紧紧郭紧迪在本届比赛瓢邪除邪递鲍框鲍开始前受伤,嗅壳壳嗅嗅伊朗队不得不盒吼吼滤盒窗窗窗窗窗临阵换将,顶至免免免免盾隧替他的将是20岁小将应鸿马萨耶圈圈儿寸儿睦睦睦窘窘基。身高1.83米的马湃妹喻妹丙苍萨耶基拘偏拘司职控膨膨父捏夜夜球后卫。在2013年的U19世锦赛学学上,马逆逆欢萨耶基场均得坝坝坝到14.6分、7.4个篮板泅泅典泅、1.5并肢并次助攻和2.5它书书它次抢断,这四崩崩项数据姥和腋腋都是伊显睦睦显睦朗队最高。而在那洱暗一届比砍联砍联联赛中,马萨耶基排名萄萄膀琼琼膀膀赛会得分榜第沪哗冯哗八、篮板榜络狄富第九,需谦需谦谦在抢断埠庸榜上更帮帮是高居睹睹皿睹头名。湛茸神神茸正因如此,这陕塞陕陕个年轻亩亩线线线外论论人也被今颐颐今视作伊沤鸣朗男篮控卫的硒狼而而而弥而未来之星,同质质质父父父样年轻的赵继粹伦跋伦伟和王等咒歉子瑞[微博]囤饯庆们,将接受他惕惕惕惕惕僻僻慨慨的严峻挑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遭批炒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