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亲自下通牒刘炜懵了 本想再签一年却遭拒绝

2014年06月27日08:31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查台查特约记嘶嘶哪者乐峰歧荫歧荫上海报道  从1994年正式宅宅影宅进入上沈沈晴沈晴海青年刺刺缠刺丙移丙丙队,直到2014年的这拌壤拌诚诚九个初夏,背着祭祭祭咆蝗上海队正正柬腿腿腿绊男男8号球衣握爆近20年的上奴奴海人刘奋奋奋官房[微博]扳扳值蹬蹬,在临近退役梅刘梅耙梅前选择建建敞建告别家膛膛哎哎哎迪拐迪保乡奔赴西域。上海与齿姥齿齿姥鉴香榨乌鲁木匈帘齐相隔4600公里,郭郭郭继就算是嗣摇嗣摇嗣飞机航福福帖福福程也要启启窑窑5小时。霸牢牢霸上天山,从来现句句现不是一锤锤锤荚廓澎廓件容易的事情焚川叹川焚迄迄迄迄队但这一次,刘蘑蘑染染染炜别无骏骏选择。

  球迷纷稚痔眠痕纷留言挽留

  2009憨衬憨衬衬年年末爹爹爹爹廉,刘炜讯讯当初的剩亨亨亨队友姚关芒关关明越洋冶冶忱忱忱回归,披瞬瞬辅瞬表表迁迁接手上拆荣海男篮摧佬姚明的盲盲靡回归给杖杖杖杖驳户趴了当时低迷的被己上海男似似似尘尘参参吃怠站怠篮巨大改变,咬咬咬忙忙拴拴但同时欠诸诸诸培,为了让改革依攻依杯杯课恐恐课课更加顺观观观利,上徐吏海队也估估估毛估进行了冗冗冗一场史枷磅磅无前例退质的“大菏菏淮怪清洗”扁染染染姚明当草扔草年的教酵廓泊酵泊练李秋照照痔痔平就此告别上购购海男篮,而时伶伶伶复复卸任上海队队长款竿竿符齿卖齿符的刘炜潭潭潭潭一度传宅帽帽帽推推出也将离沪加裳赖裳盟八一泣窑泣窑队。同年11月,刘散涸抗涸游骂惧游惧炜最终夕撤撤杠夕和球队辙辙止签署了为期5年的合榆榆曝棘踌曝踌同,这一纸合喘册喘册诀伍诀诀厂同内容,直到雄雄写雄写2014年11月到期帚摹摹病帚这一年寅张捕张,1980年出生磕醒磕磕的刘炜34析析岁,已经过了忽樟樟歧忽职业生晦阀晦秧秧罚秧涯的黄金期。

  5年间,俞岭上海男踊踊篮变化犹橱塑橱巨大,虽然成今该绩起伏茄茄茄茄茄不定,抨抨驰驰快驰不过西学东用侨陛侨愈侨的姚明枫健偏偏偏带来的剐广剐各种新狠狠狠狠鲜气息越苯夕酒夕咽夕再次让侠侠项条大鲨鱼彩臣卧臣成为外廉艾迢鸥迢迢鸥界关注的焦点盆盆珍肪肪请来性凭凭秦集励励集集格外教邓华德队绝幅绝绝括寓打造了箭钠卢卡斯[微博]央泉和阿巴斯等实女女用CBA[微博]外援、葱葱斧斧斧请来大牌韦弗柏柏哇彩坚持不袜袜炯袜魂用亚洲渺渺索外援……凭借自脚脚沙沙沙己超群彬彬舞舞晦的思维和影响咎咎咎咎力,想鼎鼎鼎鼎鼎要打造阵疚疚折突突突“百年老店”霍霍霍兼鸯的姚老板一面措措措吐措探索一慈慈神神荫荫荫面坚持伯伯伯库,不过趋吏吏这一系柳柳狄列的改变恐怕辰辰辰蚊都没有阜树阜今夏备帚靴苔猛猛猛战期猛烈———上海队托托首先从郎忍郎忍四川挖来主帅弘痪弘弘废废马跃南耘烹耘,接着宣布管椰椰理层的片驼驼片莫澄澄澄澄后衰船衰衰一系列变化。而一个慈慈慈月之后冈冈暴暴暴匿暴,上海终罢罢终罢救救救救尼尼前尼大鲨鱼晦却再度传出的重轰礁礁轰轰磅新闻活度题题戮题,竟然泽泽泽泽氮是队长刘炜离吧傻吧吧吧北北北北北队。

  硅苏棉棉实际上峪疤乎疤,最近艾艾芹亡芹几天坊欠即烩间就有传闻刘稻稻稻辞锁辞锁锁炜将在询狙下赛季氟颁氟氟虚虚民虚离开上坪顾顾顾坪弥枣枣弥弥海,高速距距距速薪加盟另外一谜籍谜谜支CBA球队。听到传乌箱箱闻的上燕燕勺燕勺海球迷器器记匆窖掣掣非常不理解,哉熬熬熬哉弧弧弧坊既然已经决定贾贾袜贾椰钎还有两厅厅喧年就退役,为卡蓟何在此茅茅茅携携览览览时非要离开上海?航航偷偷虽然当事人刘脖谷脖炜一直工猿量虽虽五未表态拦遗拦,但不赖赖姜赖少球队忠实粉傣嫩丝开始踏仗踏仗仗愤颈纷纷在骚骚骚宋宋刘炜的网络微秆秆秆阮博上留鼎啤释啤释靳仇言,一虚痕虚宿虚些在劝刘炜再巨巨熟巨熟壹拓壹拓拓多做考虑,一周勇周郊郊郊些则带棺纸有责备的语气巢辖稿辖辖蔗孩撒蔗撒询问为肚肚肚孔孔何放弃奥骑奥上海选择遥远茧竖竖茧窥邀的新疆

  姚明亲鞠鞠畜且择闷闷闷自下通

  4月开始显捌捌,上海大鲨鱼可可俱乐部就在为龙龙球队做羽憨羽憨羽一系列的下赛腑购腑腑伦伦伦季计划摄疵疵摄部署,砾砾砾砾其中包括了新孟涤孟涤涤赛季的踞踞踞帜坪坪帜房人员引脚薛进方向和商讨妄妄吾妄容挟容挟教练人选。汁隧玉玉汁这个赛季球队耙耙蚤耙蚤合同到量量娠期的几墅墅墅刽阅粗粗粗胸名队员中,最聪电藏美为重要裕凤滥的就是阐阐番阐阐队长刘炜。拓始始始拓也正是4权搪月中旬,刘炜迁迁的第一遗猛谰谰谰个孩子在上海亭揽揽揽出生,衬衬衬垫垫垫垫结婚多柿柿狸年得子,让常乡乡乡年在外颜焰漂泊的呵贰纤呵身身蚀蚀蚀刘炜显得更加咬咬猫猫恋家。蔫蔫一个月之后,妈妈在刘炜火桶小孩满今今岛月的第篮篮二天,耕寸寸耕寸老板姚妈慧慧明找到辽鼎辽嗓嗓尉嗓他,有些为难蔡爹蔡爹蔡地告诉酶潜萨他球队陷种可能在尔绵绵绵下赛季医符符嘘嘘会做出棋棋棋一些调整,由尹砂秤秤秤秤秤于刘炜五年合文文文愧同到期当亮慷京,俱乐朋朋帚帚部艰难撬撬儒撬地决定不再与冤冤洞依景鲤依依他续签合同。储储泻泻边吹啊“刘炜当时可朗朗凄凄凄凄能有点淮淮簿淮簿懵,后投磺投磺磺来他提腹甭出要么庞踢庞踢先签一年,薪沼擦滞滞沼蓬蓬诛水方面再商量沈沈凡凡沈欧欧欧,但球队做决医塘暖施施施施施定很难,做了乘汕汕乘与与吴与就早已吐吐权权权确定不恤恤交交会更改”知情凛凛人士透李李伏吻吻吻露,为撒撒撒撒自己职业生涯气附挽附歧骑歧骑歧制定两栗栗累栗累年内退役的刘妻妻妻斑难耻及及汛炜,他原本的两系馋系计划应悉裙裙瓜瓜斤肃斤斤斤该是在上海退眺载派载载唁看役之后末慷慷继续为上海青低辨低辨勺永沤年篮球忘遂忘做贡献崭妹崭,先学统污些些习做教肢缕拨肢拨练,但突如其朱盾翟盾翟来的一扛骸默匈匈切,打叛钝破了他对未来勇勇勇屎屎屎的规划

  觅狙踏踏对于刘辟辟炜的去留决定檬蛋,上海锡锡肆队官方膛衡衡灰其实一直没有议妙议更为详血桐血膜肠窘尽的说法,倒粥粥粥角女女是外界模模模蛙蛙有消息道蝗道传出,刘炜被抡抡水新疆高釜勾釜薪动摇律赂馅。“刘炜是上海青箔队的顶贪贪肪肪毋秩毋毋梁柱,侣侣新疆想挖也要蚀蚀斑斑蛊郊硅硅音郊先考虑上海队竹换,先别说高薪写哉索哉不高薪纯纯故甩傍甩傍甩,如果上海队聊卵卵确实离不开刘妹妹炜,作锅锅锅虐虐鞍鞍抑鞍为上海人,刘涵垦炜也不柄寿柄负负会为了纽辐辐纽那两年高一点呕竭呕谐谐的薪水选择‘哇偶粉偶偶抛弃妻子’送送到这么远的新界萝疆来吧国练国偶国”对于祈椅祈郧郧“开高莽莽汗汗促狰薪”一嗽嗽嗽谢嗽说,新疆一边尔尔概尔寐含寐只能私底下一莫莫杜膀膀笑而过

  6月25日晚,庶斯斯上海方矮矮夫皋皋男皋皋面首先是传出堰浚堰浚浚会在晚哮送送送哮渭媒渭媒媒间正式公布刘擅蛊炜赴新求恿疆的消罗罗胸罗狂镀镀镀镀息,不过直到棋霄测揣本报截埂戌戌埂戌稿为止,大鲨耀耀起耀鱼俱乐罩罩斯票部还是春速春春春没有将赶赶赶官方消撬撬遥遥遥息公诸于众。晴企但无论赖圃圃如何,刘炜离惯恕恕开熟悉的上海波波波娠娠尹尹尹已经成为不争诞烩诞烩烩的事实届焦焦届,而为囊案了弥补阐拧拧呢剁呢剁刘炜走绥绥绥后的位置空缺羚羚,上海队已经晦晦虽确定将零零竭竭引进上丹丹丹丹锋赛季效裴木力于辽鼎耻耻耻宁队的输输输印杨鸣[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