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热身赛遭四川顽强狙击 宫鲁鸣满意主动再约战

2014年05月16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国奥男篮昨晚与四川金强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奥男篮以82比68战胜四川队。国家队教练组全体人员前往四川俱乐部观看了这场比赛。

  尽管四川队目前没有外援,球队是一队人员和二队人员和在一起组成的球队,但他们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了非常顽强的拼劲。陈晓东[微博]的表现非常抢眼,他不断在内线利用自己的脚步做出漂亮的晃动,让国奥队的年轻队员在防守中找不到他的节奏,一次快攻当中,陈晓东还上演了一记风车双手暴扣,引得现场球迷一片惊呼。

  双方从比赛一开始就展开了非常激烈的身体对抗,由于国奥队这段时间一直在加强身体对抗方面的训练,队员在比赛中都是主动和四川队找身体对抗,但四川队的队员给予了强有力的回击,双方的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半场结束时国奥仅领先7分,第三节,四川队一度将双方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不过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国奥队凭借一波得分高潮锁定了胜局。

  让国奥队感到意外的是,不仅陈晓东、贺晓彬等几位征战CBA[微博]的球员表现抢眼,四川队从二队刚刚调上来的几个年轻队员也打得十分出色,他们非常敢于和国奥队进行身体对抗,并没有一丝怯场,这也让四川队高层和教练组很满意。

  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的国家队主教练宫鲁鸣也对四川队的表现赞赏有加,他和四川队的老板周仕强在现场不停地交流,看到四川队打出如此精彩的表现之后,宫鲁鸣觉得这样的比赛非常有锻炼价值,随后主动向四川队发出邀请,约战下周一让四川队和国家队打一场热身赛。

  (贾磊[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发生打砸抢烧致中方1死上百伤
  • 体育曝阿里巴巴收购绿城 亚洲杯女足7-0泰国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一对双胞胎女婴“手拉手”降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