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激情CBA拉拉队上演残酷淘汰 CBA球星来当评委

2014年05月07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宣传海报宣传海报

  新浪体育讯 2014 CCTV-5青岛啤酒炫舞激情CBA联赛啦啦队冠军赛开战在即,之前通过“捍卫我的主场·捍卫召集令”网络票选活动评选出的八支职业啦啦队日前齐聚北京,全力备战比赛。经过全明星票选、热舞比拼和CBA精彩视频比拼三个阶段,共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八一富邦、山东黄金、辽宁衡业、北京首钢、广东宏远、浙江稠州、吉林东北虎和东莞新世纪,她们将为“CBA第一啦啦队”荣誉出战,北京首钢队能否卫冕冠军成为悬念。

  八队“捍卫主场”上演残酷淘汰  CBA球星或将影响去留  

  “炫舞激情”啦啦队系列赛事已走过了五个年头,现第六届赛事巅峰之战即将开幕。几年间,大众亲眼目睹了队员舞蹈表演水平的飞速进步,同时CBA啦啦队作为竞技体育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逐渐受到瞩目。

  2014青岛啤酒炫舞激情CBA联赛啦啦队冠军赛以“捍卫我的主场”为主题,与以往相比,今年在赛制上依然延续以CBA俱乐部啦啦队团队形式出赛,更加强调啦啦队作为集体项目的团队精神。八支队伍将通过团队自编舞蹈比拼、团体主题舞蹈展示、个人舞蹈展示、与CBA球星的互动游戏和“压哨绝杀舞蹈5对5PK”五个环节进行比拼。据悉,CBA广东宏远俱乐部主教练杜锋、90后球员高尚、北京金隅队长陈磊将作为嘉宾在节目中亮相,他们将与所支持啦啦队共同完成互动游戏,得到加分机会,他们的表现或将影响选手的去留。

  评分方面,现场将由5位专业评委进行评判打分,观众与媒体投票辅助打分,

  8强队伍经过两场8进4、一场4进2的淘汰赛和总决赛共四场比赛,最终决出冠亚军。

  新老队伍PK 北京能否卫冕成最大悬念

  去年勇夺冠军的北京首钢啦啦队整体实力不俗,今年能否卫冕成为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今年我们比去年更有动力和斗志了,外界都在猜测北京队今年能否卫冕,我们已经被大家放到了一个高度上,我们不能不拼!要不然不参加,参加就一定要做到最好!”北京首钢队长杨舒越信心满满地表示。

  在今年的“炫舞激情”赛场上也出现了很多新鲜面孔,辽宁衡业啦啦队便是第一次参加比赛。队长姜乃云笑着说:“在CBA的赛场上,我们的球队不管面对的对手有多强大,一定会坚持到最后一秒,所以我们啦啦队也是一样,不管对手如何,我们都会坚持到最后。!”夺冠热门——广东宏远啦啦队队长陈薇也坚定表态“今年将为冠军而战”。在此形势下,北京首钢走向卫冕的路上必然充满挑战。

  据了解,今年“炫舞激情”与往年一样——比赛中不仅群芳争艳,还将有众多明星嘉宾上演“群雄舌战”:央视体育频道名嘴韩乔生、著名篮球解说员杨健、主播邵圣懿将组成“现场解说团”,社会评论员石述思,娱乐明星大鹏、《今晚80后脱口秀》主持人王自健、主持人朱丹、李晨等也将加盟“炫舞激情”,届时,嘉宾们的斗智斗勇或将成为另外一道风景线。5月9日22:30,首场比赛将在CCTV-5体育频道播出。(第二场比赛播出时间为5月11日18:35)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1名中国渔民在南海被抓走 菲承认抓扣
  • 体育亚冠埃神穆里奇两球 恒大5-1大阪 视频
  • 娱乐贾乃亮否认李小璐涉不雅视频 爆粗急护妻
  • 财经瑞士承诺交出外国人银行账户资料
  • 科技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日:智能机器人成亮点
  • 博客监控之下老师殴打幼儿为何持续一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厦门美女老师走红 曾是跆拳道冠军(组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