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海埂训练一天三次 给队员定下一万次投篮目标

2014年04月24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在昨晚抵达云南海埂训练基地之后,中国男篮于今天正式开始了为期三周的集训。

  男篮的队员们每个人手里都收到了球队发的两个表格,一个是中国男篮集训队一万次投篮记录表,用于记录每天队员们的训练投篮次数,投篮次数的记录分为训练课投罚篮和晚上投罚篮两个时间,每个时间段中分为罚球、定位和移动三项。表格的时间从4月23日一直到5月15日,用于记录每一天队员精确的投篮训练次数。

  在表格的最下方,注有明确的要求:罚球每天不能超过100次;训练课每天投篮不少于100次;晚上投篮不少于300次。表格设立的目标是让每个队员在这次集训中都争取达到一万次投篮的总数。

  除了投篮记录表格之外,队员们还收到了最近几天的训练时间安排表,时间是从4月23日-4月27日。训练的时间安排包括:每天早上7:10起床,7:30早餐,9:00训练,11:30午餐,15:30田径场的训练,18:00晚餐,20:00-21:30投篮训练。星期日有短暂的休息时间,但一天也要完成投中500次的任务,晚上19:45还要开队会。

  从日程上不难看出,男篮的训练安排的十分紧密,一天有三次训练。主教练宫鲁鸣也是通过这样的大运动量训练来提高队员们的基本功。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阿德43分火箭0-2开拓者 詹皇32分热火2-0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