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希望帮中国男篮夺奖牌 这个目标定能实现

2014年04月21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马布里在微博上再次表态,希望能加盟中国男篮,如果不能以球员的身份加盟,也希望有朝一日能称为中国队的教练,并帮助球队夺得奖牌。

马布里微博截图马布里微博截图

  马布里已经回到美国开始赛季结束后的休养,不过在微博上他仍然保持着跟网友的互动,在一条微博中马布里这样写到,“我不能以球员的身份加盟中国男篮,但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中国队的教练。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帮助中国男篮夺得一枚奖牌,我相信那一天一定会到来。”

  这并不是马布里第一次表态想加盟中国男篮,不过由于他是美国籍球员,肯定无法加入中国男篮,而马布里自己也明白这一点,因此这一次他在微博中表示希望能以教练的身份加盟中国队,并给自己立下目标,希望能帮助中国队夺得一枚奖牌。

马布里治疗膝盖并开始恢复训练马布里治疗膝盖并开始恢复训练

  上赛季马布里场均21.8分4.7篮板和4.7助攻,帮助北京队再次夺冠。目前马布里已经返回美国进行休养和调整,临行前他表示自己现在回到美国后主要还是要对膝盖进行恢复,而在社交网站上,马布里也贴出了他治疗膝盖和逐渐开始恢复训练的图。

  (小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曼联0-2无缘欧冠 阿森纳3-0 利物浦3-2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