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战朱彦西主动请战 北京希望总决赛在今晚落幕

2014年03月28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今天上午北京队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训练,训练阵营里出现了一个大家熟悉的身影,这就是已经因伤缺席了三场比赛的朱彦西。今晚的比赛,他也将重新回到北京队的12人大名单当中,这对北京队来说将是一个重要的补充。

  “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不过还是看闵指导的安排。我跟他说了,我能打,具体上场时间还是要根据球队需要听组织安排。”朱彦西朝记者笑了笑说。

  朱彦西是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受伤的,当时球队给出的解释的脚踝肿胀,随后朱彦西提前从乌鲁木齐返回了北京。总决赛第三场,朱彦西的脚踝还肿的很大,手上包着纱布,他只能坐在场下观战。

  朱彦西的缺阵不仅让球队的在内线防守上少了一个点,在进攻中也缺乏了最稳定的一个三分投手。总决赛第三场,在朱西缺阵的情况下,北京队三分球只有21投2中,命中率只有9%。

  本赛季,朱彦西场均得到6.8分2.6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40%。在对阵广东的系列赛里朱彦西投中了10个三分,特别是关键的第五场大决战,朱彦西三分球6中4,是北京晋级总决赛的关键球员。

  谈到自己的伤势恢复,朱彦西说:“之前肿的比较厉害,不过现在已经好转了,没什么事了。”

  说到自己一直不能上场,朱彦西的心里比谁都着急。“吉喆压力确实挺大的,毕竟少了一个轮转的人。不过三场里面赢了两场,所以都打得挺好的,弥补了我的遗憾吧。”

  对于北京队来说,今晚的比赛非常关键,在已经3-1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谁也不希望再回到乌鲁木齐。朱彦西说:“我们的心态肯定不会有波动,还是要专注,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别的都已经不重要,只要能夺冠就好,就看今晚了,只要上场,我肯定会全力去拼。”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开始练兵?客战活塞让7.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江西副省长姚木根被曝有数千万存款
  • 体育CBA北京主场彩排冠军颁奖 京骂遭罚款
  • 娱乐舒淇冯德伦恋情甜蜜升级 隔空喊好想你
  • 财经人民币贬值挤热钱:套利交易者打寒颤
  • 科技白银时代:关于90后创业者你不知道的事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