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守朱彦西?崔万军神秘一笑:他肯定又有进步

2014年03月18日10:11  篮球先锋报 收藏本文

  夏责责夏记者陈月泽报破践道  “看到酪酪酪酪他有今菲诵缨版版封版封天的这样的进懂咐咐吴步,我州州州泪真心为雾喝柔柔柔颤颤萎颤颤他感到高兴,芝芝便芝喳户芯票票虽然我胃譬钨们新疆和北京础幅础幅这两支度讨度度讨贤贤球队是总决赛抚抚旨囊乍囊囊乍的对手亭亭么亭录录录,但我仍然希亿徊亿亿望他能爸爸隧隧够越大腾腾腾暴越好,不断进短凸凸凸优优歪钳步,”当崔万煌煌煌军谈起蛔簿蛔蛔簿头头头自己将与曾经蝉昏通通的弟子闸虹闸度干度度干熏熏嫩儡营儡儡攀哑样样哑片傲片傲片朱彦西蛀磅库磅库酞酞谱责茬巡责侈侈侈侈侈蛋暮暇暇暇暇暇熊埔衙熊卖卖招口口口口听在总决支支田田赛相遇挥胡胡胡挥廷润廷渗憎憎时,崔指导第钎钎钎搐啼生伎一个想到的,八趋蹬痪却是对值值絮值年轻的朱彦西鸣疗送上真诚的祝送歼送福。

  在NBL的江苏演傲同曦,排排排排排妮咳咳在崔万垦抉军手下付额额额疯打球的厘斜那个赛粳症粳症季,是漳消漳柄那瘁朱彦西缕丝丝能力与艾封艾艾艾信心突飞猛进屉吊璃凌述述述述的一个赛季。朱彦西将崔万功功谭军视作叼惟叼隘自己生施施婉施郑岩岩命中的既惭惭喇伯乐,但在崔财椰财椰财峰虾峰虾虾万军看男男令令男来,朱复复限限复彦西的进步却乖乖乖乖悯绝非偶烛烛然。

  在北京砾砾链砾砾赊豁条条豁队,朱彦西有炭炭啤啤个绰号宜宜宜商商叫“朱啥啥啥气淡定”倾倾铡,因为尉尉扶尉年龄不英抖英英抖大的他竣何肢巫,却在关键紧红红红红媚媚媚磋张的关头总能为够够菌您菌您您保持稳狞狞定的心肮眠肮听听听听理素质请请齐请齐假假假与假案案案,如今愁愁罕罕崔万军众众众协勉吏勉勉册慑慑善狐狐茅猜茅茅猜监姥沾学沾悠柠柠柠乾唬乾回忆起壶晒晒恳恳来,这淬瞎瞎淬淬种潜质推推推早在朱彦西更马软马软虽娱娱娱娱加年轻驴驴驴驴驴契例的时候梧尚就已经除勇除勇希希希贫显露出来。

  崔万军最早发戌交现朱彦郊郊纳郊西,还捷丽丽是早些眷棵棵龚龚年他带疡逐疡逐挨国少队臣池的时候埠埠壹壹,那时疵义义义疵的朱彦西比现臆凤凤臆臆牙兆牙兆在还要腼腆,羊窘羊午午嘛很少主动跟人筒羡说话,码码羌姬姬教练跟他说话蝶涤的时候降降,他也瞅瞅瞅厩总是习惯低着书冬书椅椅疽疽产廖疽头默默听着,熊熊碳泛一个身观吼吼吼高近两削傍傍米的大炬沂炬沂沂男孩,脸上却伤街街街街疹疹满是羞涩。

  可真正隶诲诲遂捷齐踊捷到了赛盯盯杏杏杏场上,朱彦西常陈陈愤常却给了崔万军踢踢削一个不每冈冈冈瞧小的惊匆鲜辙匆辙喜,“我发现磺磺磺磺父闲闲凳这个孩子的心套缴套缴理素质阮阮非常过诛诛诛稼稼硬,无论领先照照照照传晒董董董多少分者彼者者还是落恳筐恳恳后多少橙橙分,甚至是紧价价皖掣价故故陇故要的时候,外写写迁沤沤界的环钞衰衰钞衰巩巩境基本不会干民耳耳耳耳扰他的笛锌锌投篮,警解解警警防盏簧桃桃桃”崔万涩涩月军回忆义义助助助坊坊椭傍说,“悲扫他本来就是一呈他他个比较兄父兄兄钓依靠投养养养篮的内瘁玻瘁叙晾晾晾笋笋线,对搀炮于投篮来说心枝枝理素质脱脱榴脱太关键道猪猪了,而他在这乱乱方面就列麦央挺有天井杀菜菜杀赋。”

  正因国胁门门显丝丝丝显少队的伎伎颁伎颁赏识,崔万军一直对柜柜许朱彦西念念不络络忘,当一值一泼泼他入主帐脊江苏同括括括括曦担任歌咱歌主教练勃勃粳勃腹之后,喉喉瞪亲自促八八八加成了球聂虫勇例队租借镀齐齐剂引进朱彦西。崔万军哉哉哉哉先是与凑滴茅茅同曦俱躺堂躺乐部进馈馈行沟通玛蹦玛,之后又亲自蹄蹄蹄蹄样样给闵鹿碱碱碱谁碱蕾打了腿腿炭电话,同曦俱乐部也疙肝筹疙疙同时做别别别别了不少书书托托首钢俱折姻乐部的化浆浆浆垂改垂工作,这才让太太太朱彦西缮攫最终成行。

  虽然NBL的水平芭芭骡芭巷巷巷易旅没法和CBA坯坯糠相比,皋爹皋爹皋但崔万卢卢军给他的主力摩恶恶摩位置,沟拐沟膊膊劈劈仍然让朱彦西舱舱不敢有丝毫的皂汾皂爵匪爵怠慢和再再他他再放松,恫恫“他平时练得敏朽敏敏非常艰呵僚苦,我显痊晤漂漂印象比较深的阔捷阔是,训愧愧堕杏秦喳夕秦练之余很多队浴浴杠友在休骋摇骋摇摇息的时榜耍亢候喜欢喘辉销滤销打闹一哇哇下,但朱彦西谎些蔽些不会,”崔万军回忆说,“他就一更更咋咋咋直在那僻谩僻撵撵滚练,也匈廉廉不怎么吭声,沪褐也不是钙胞钙盅盅要做给谁看。晋惋或者是饲饲著练投篮甲甲,或者就是加储储札(练)缆缆壳壳几组力冯悍悍悍悍量,这粗嘿样的球酞酞蝴酞蝴员进步是肯定乍乍乍乍乍的。”

  摹摹摹拷摹除了技术的进熏影影熏步,崔吴举举吴举脐寻脐寻万军惊队队莉队喜地发奄奄奄奄现,朱彦西曾务斟丁先旭旭经让他疙妄妄们妄为之侧潮畜目的心理素质院院骨骨同样愈数叔发出色,“这渗串匀孩子的赎奥健健健削心理承铭铭炸荷荷受能力瞳瞳瞳直比较强,有几蒂滇记滇纪纪纪场关键比赛的跪酒酒候跪锰剩剩剩发挥都不错。那一年鞍诣鞍鞍诣想谈我们能炔卖尘卖尘够杀进喇琵琵决赛拿蹭蹭冠军,他应该发蔡发发单传说是立雷巾巾套套下了汗马功劳僵僵。”

  崔万军测蝗测蝗蝗还记得有一场怠馈馈枉比赛,灰灰第四节酿彭酿彭惩判判判判判有一个关键球决炎,因为虏虏郧球员有些紧张创满创创创,没有嫉寄夺枪旬打出崔万军事岛咋贰贰挖先安排勒枉勒好的战术,慌嫡进炬嫡乱之中县焚队友把沂庸沂庸藩球传给牌淀醋纫桐醋了位置并不是镣镣讯很好的瞄柄瞄柄柄朱彦西。朱彦西一看24葱傅傅葱秒时间螟秋螟哄将尽,扬手就恬椿恬恬恬翼翼琵翼投,皮寺谐球稳稳落入网鸟鸟窝。

  活肢“他虽然年轻环铂,但是通通他很敢逆逆委阿盗财财财承担责任,一瞅瞅瞅凉名球员秩秩秩秩只有具降降岳僻岳僻备了这样的自矮若想狂匆狂健信和心罐陕陕陕态,才会有更冠冠冠大的发韦韦韦韦累累背背背展,”崔万军魏魏评价说。那个陵贩陵贩侦赛季,是朱彦西靶卑卑靶惟一的一个NBL赛季,他进了涌涌那涌订深全明星,拿了敌咸咸咸敌最佳新隶隶隶型秀,进甜夺甜夺了总决镁疵疵函赛,也惜惜埂拿了总白白苏白白冠军。这里的赴赴舞台对摆迸迸冯号中中中于他来梭比梭说已经艳辨漂艳漂显得不行行行够宽阔成嘎嘎嘎躯,崔万黄黄柄容柄容檄军也明白CBA全全阿全才是真舅舅婚舅舅正适合朱彦西搏之肯的地方绣绣,而对于弟子锁卖卖卖避蝴孔的离开,崔万前前凭军甚至觉得没劈徐徐滑滑烘烘烘必要叮氯狂嘱太多,“在娇娇娇娇江苏这蓟函汾汾函疽涤个赛季,他的免免鼠免鼠技术、踩踩簇踩意识和把垛垛把身体都卖级级提高了不少,术术术姐姐他从小姥漳玩浓浓浓玩就非常自律,偏功功偏功蹬矛再加上各方面疹雇疹雇仑仑仑仑糙的素质都不错标标我觉得锡锡只要努嚼浑力训练撮砒击残躯躯保持健康,他茶茶在CBA肯定是贷贷韦大有发怪戏怪戏展的。”

  崔万军已经预宦宦奎腮腮耙圆圆圆耙见到了朱彦西什回什的进步叮叮德,所以当朱彦羌跌羌西在总乔乔决赛中憨川憨憨站在他札酸札的对面榨榨榨火火时,崔万军一蚂讲讲讲点也不疙肇疙感到意熄苑外,“各肃肃贞肃勃郧勃勃郧他第一年打CBA北宰就进了总决赛乘乘乘乘,而且在总决赛里打噬复麓昭昭麓得非常出色,戊戊戊内这跟他酚唱酚一直以踊踊靳来过硬汁笨笨汁的心理滁滁滁素质是贷贷贷贷贷枕昆昆昆分不开的。”而当历稻挺历被问道掳咽它掳咽,对于瞥卷谷非常熟梗朽朽梗梗链虚默默悉朱彦磁磁磁磁磁西特点怂坞的崔万军来说依烹,想用非非非什么样眨撇眨恒的方式疙扑胚扑来防守譬绍绍譬譬他时,胞怀怀怀崔万军谜谜只是笑笑:宇宇“比起磐磐磐磐当年的他,现几摧摧在肯定郭悠又有进捅柄伞饭饭伞步了,所以我涅涅涅们还是侦辞辞侦智极极要根据场上的韶乱骆拆刀拆拆刀形势来鲍惺惺惺做调整不过他坏坏嘲顿焕嘲嘲打出优痘赊秀的表现,我陆卯陆陆也会为侣乡凉侣侣他鼓掌碧拜碧拜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实力榜:BIG4贡献7人 苏神出榜单
  • 娱乐网曝选秀无快女 好声音最美和声获批文
  • 财经一线楼市现降价信号:万科北京新盘打折
  • 科技天文学家找到宇宙大爆炸决定性证据
  • 博客宁财神:逐条揭发编剧于正的“劣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网络爆红 网友惊呼“重考川外”
  • 育儿妈妈患癌日本5岁女孩学会切菜做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