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赛后高喊one more! 更衣室他累到不想说话

2014年03月08日23:54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布里累的虚脱了马布里累的虚脱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比赛结束的笛声响起,马布里伸出一根手指,大声高喊了两句:“one more, one more!(再赢一场)”然后转头走向了球员通道。

  更衣室里,马布里坐在那里,汗水已经浸透了他的全身,汗珠仍然顺着额头慢慢往下流,他缓缓脱下了上衣,摘下了护膝,把两支袜子仍在地上,拿起毛巾简单的擦了擦身上的汗水。记者们此时想要凑上去采访,不过他伸出手示意大家等会儿。马布里低着头,两支手撑在膝盖上,想让自己再缓一会,看得出来,刚刚过去的那场厮杀已经让他几乎耗尽了所有的体力,他甚至累的有点不想说话。

  比赛的第四节,他在一次突破中后脑撞到了周鹏的下巴,鲜血顿时流淌下来,漫布了整个后脑,当裁判示意他要下场接受治疗时,马布里仍然坚持想要留在场上。在场边队医给他包扎时,他的眼神中仍然充满了杀气,两眼直勾勾的盯着场内。在他心里,对于这场胜利的渴望几乎已经超出了一切。

  “我们这场比赛打得非常努力,一直在苦苦战斗。”马布里说,“这两天我们仔细地看了比赛录像,分析了前两场比赛出现的错误,进行了一些调整。”

  昨天一整天,马布里空余的时间都在观看比赛录像,他想尽力找出广东队的防守有什么弱点,自己应该在什么地方发力,改在什么时候进攻。本场比赛,马布里从比赛一开始就保持了足够的攻击性,第一节单节就9投8中,砍下了19分,其中包括三个三分球。“我研究了他们会怎么样防我,知道自己会在哪些位置上有空位,所以我找到了一些自己可以得到空位出手的机会。”

  尽管北京队目前拿下了赛点,总比分2-1领先,但马布里仍然不敢掉以轻心。“广东队是中国最好的球队,这种系列赛没有什么心理优势之说。我们必须为下一场做好准备,下一场是又一场艰苦之战。我们想赢下每一场比赛。”马布里的眼神里充满了坚定。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14.5分 快船让老鹰1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马来西亚载154名中国人航班失去联系
  • 体育NBA-哈登28分火箭大胜步行者 湖人3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曝陈冠希另类癖好 揭拍艳照因由
  • 财经大病保险收不抵支 医保结余多到花不出去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姚学斌:盘点波音777客机事故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