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分3助攻林书豪触底反弹 麦克海尔:今天是第一步

2014年03月08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休斯敦时间3月7日)消息,火箭112-86战胜步行者。林书豪今天5投4中,得到11分并有3次助攻。

  林书豪之前一直受到背伤的困扰,今天终于找回了状态,麦克海尔在谈到替补的表现的时候也首先点名赞扬了林书豪,“我认为林书豪今晚贡献了很多,他的后背一直在困扰着他,他有点(煎熬),今晚是他的回归的第一步,他也开始找回了状态。”

  谈到自己的背伤的情况,林书豪自己表示,“我很长时间就觉得自己该像今晚一样了,训练师和教练组都帮了我很多,让我能够伤愈回归。”

  最近的比赛火箭打得都团结一心,林书豪对此认为,“这是很好的基调,我们的工作是找到今晚比赛的方式,也许不会每场比赛都这么好看,但是我们要有今晚的热情。”

  火箭的首发首节防守步行者得到16分,这也奠定了本场的基调,林书豪对此表示,“我们现在感觉不错,我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当看到首发在场上做的事情时,我们知道我们也该做同样的事情。”

  之前表现不好,林书豪也没有太多压力给自己,“我给了自己多大的压力?和每场比赛给自己的压力一样。我只想要达到我的水平,”

  贝弗利之前由于鼻梁骨受伤今晚戴面具出战,林书豪也笑着评价道,“看上去很酷,这是不错的造型,当然我们不希望他戴很久面具,但是看上去不错。”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太阳9.5 尼克斯大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林书豪26分火箭16分逆转 湖人爆冷胜雷霆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成麻将室常客称学牌技为左右逢源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