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帅用夺冠录像激励队员:主场不能输客场不想输!

2014年03月05日0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在主场我们不能输!在广东客场我们不想输!这场比赛关键时刻老马和莫站了出来,感谢他们!”比赛结束的一刻,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的情绪看上去有些激动。在上半场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北京队下半场奋起直追,最终成功上演大翻盘,在半决赛第一场较量中击败了实力强大的广东队。

  赛后,主教练闵鹿蕾表示:“这场比赛第二节我们的进攻不好,只得了8分,全场篮板球输了17个,这么激烈的比赛还是要避免大的起伏,比赛前篮板球反复在强调,对莫里斯的夹击我们今天有所准备,未来几场比赛还要加强。”

  据闵鹿蕾介绍,北京队打完广厦回到北京之后,全队就一直在研究广东队最近比赛的视频。昨天准备会的时候,闵鹿蕾还特意带着队员们又重温了两年前总决赛的画面,以此激励队员。

  虽然北京队目前已经总比分1-0领先,但并不代表北京队就取得了什么优势,实力强大的广东队现在仍然握有主场优势。“广东依然是强队,他们这么多年冠军。有时候比赛就是看谁能更好的转化,就看怎么去完成这种转化,包括我们的训练、心理素质。每个赛季我们走到今天都非常不容易,从没有放弃,在这方面的资本可能会多一点。韧劲儿、不服输,北京队这么多年走到今天就是韧劲儿。 ”

  对于客场的比赛,闵鹿蕾依然保持着十分谨慎的态度。“有很多记者都在跟我谈两年前,那都是过去时,过去就过去了,我们只有全力以赴做自己的事儿。”

  (贾磊[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背靠背让火箭1.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CBA马布里31分阿联27分 北京主场胜广东
  • 娱乐奥斯卡颁奖礼创美国10年来最佳收视纪录
  • 财经富商周滨的叔叔们:二叔代理五粮液发迹
  • 科技特斯拉全球副总:周预订量中国第一
  • 博客目击姚明突破记者重围(图)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政协委员:中国只有教育部大学 考研成绩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