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榜:詹皇蝉联榜首KD第二 勒夫顶替阿德进榜单

2014年03月01日0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榜单,勒布朗-詹姆斯仍然高居榜首,凯文-杜兰特紧随其后,格里芬[微博]排在第三位。凯文-勒夫[微博]顶替最近伤停的阿尔德里奇进入榜单,詹姆斯-哈登上升一位排名第6。

  第一位:勒布朗-詹姆斯(热火)

  上周排名:第一

  詹姆斯在昨天与尼克斯的比赛中戴上了面具,他看上去也更像一头猛兽了。全明星周末后,詹姆斯尽管在与雷霆的比赛中被伊巴卡撞断了鼻梁骨,但他依旧保持了火热的状态,并在MVP的竞争中重新占据主动。

  第二位:凯文-杜兰特(雷霆)

  上周排名:第二

  自从当地时间2月13日战胜湖人之后,杜兰特还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全明星周末他输给了东部全明星,在威斯布鲁克复出之后雷霆也遭遇了三连败。好消息是杜兰特依旧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全明星后场均贡献32.7分7.3助攻7.0篮板。

  第三位:布雷克-格里芬(快船)

  上周排名:第三

  格里芬在2月场均能贡献30.5分10.7篮板3.8助攻,命中率也高达55%,这也是他连续杀入MVP榜单前三的原因。在保罗伤停的时期,他也完成了蜕变。格里芬不再只是保罗的小弟,他现在是快船真正的领袖,球队也在西部极具竞争力。

  第四位:保罗-乔治(步行者)

  上周排名:第四

  乔治经历了一阵的低迷,不过在全明星周末后他重现找回了MVP候选人之一的状态,最近4场比赛乔治场均贡献28.3分6.3篮板3.5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了50%。格兰杰离去后,特纳成为了步行者板凳席上的核心,不过乔治才是球队真正的领袖,步行者想保住东部头号种子的位置,需要乔治始终处于攻击模式。

  第五位:史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第五

  库里最近手感冰凉,过去两场比赛中25投仅8中,三分线外14投4中。勇士队今天将做客麦迪逊花园广场,他们接下来还将连续客场对阵猛龙和步行者,在艰难的客场之旅中他们急需库里找回状态。

  第六位: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第七

  第七位:戈兰-德拉季奇(太阳)

  上周排名:第六

  第八位: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上周排名:第八

  第九位:凯文-勒夫(森林狼)

  上周排名:无

  第十位:乔金-诺阿(公牛)

  上周排名:第十

  (勒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西部倒数第一之争!国王让湖人1.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足协宣布佩兰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 娱乐全民聚焦《星星》结局:说好七个娃呢!
  • 财经网民拍砖养老双轨制 机关抵触情绪大
  • 科技迅雷已获小米数亿美元投资
  • 博客马未都:宣扬奉子成婚真是世风日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老师讲课植入“都教授”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