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猛男赛季报销 老鹰连遭伤病打击内线近真空

2014年03月01日0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ESPN》报道,亚特老鹰中锋古斯塔沃-阿永因为右肩伤势迟迟难愈,已于今天接受了手术治疗,这也意味着继当家球星艾尔-霍福德[微博]之后,老鹰队又一名主要内线轮换球员赛季报销。

  阿永是在亚特兰大当地接受的手术,为他主刀的两位医生是泽维尔-杜拉尔德和老鹰队队医迈克尔-贝尔诺。

  老鹰队本赛季似乎遭遇了伤病魔咒,而且伤的全是内线球员。赛季开始时他们在四、五号位上本有六名轮换球员可用,可是随着赛季深入,先是艾尔-霍福德胸肌撕裂赛季报销,之后佩罗-安蒂奇膝部受伤从1月23日开始休战至今,主力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也在上周遭到了膝伤的困扰。

  在安蒂奇受伤之后,阿永一度成为球队先发中锋,但在2月19日对步行者的比赛里肩部受伤,虽然一开始想采取保守疗法,但由于恢复速度缓慢,最终还是没能逃脱手术的命运。如今的老鹰,内线已经只剩下埃尔顿-布兰德以及迈克-斯科特这一老一少可用,过去三场比赛,35岁高龄的布兰德至少要打34分钟,其中两场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从中可见球队目前的尴尬与无奈。

  阿永本赛季代表老鹰出战26场,场均得到4.3分4.8个篮板。其中首发14场,平均贡献5.6分5.7个篮板1.2次抢断以及0.5次封盖。主力球员的连续受伤本来是他爆发的大好时机,结果没想到自己也没能逃脱伤病的侵袭。

  为了弥补内线的空缺,老鹰刚刚与2013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二轮秀迈克-穆斯卡拉完成签约。这位22岁的菜鸟毕业于巴克奈尔大学,此前效力于西班牙联赛,昨天刚刚与俱乐部完成买断,加盟老鹰火线救急。另外,安蒂奇在今天参加了部分轻量训练,预计将很快回归,而米尔萨普仍将继续缺席周一对太阳的比赛。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实力!热火快船开拓者均让分超10]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恒大续约里皮三年 绿地新队徽无申花(图)
  • 娱乐全民聚焦《星星》结局:说好七个娃呢!
  • 财经网民拍砖养老双轨制 机关抵触情绪大
  • 科技余额宝纳入一般性存款建议涉嫌违法
  • 博客马未都:宣扬奉子成婚真是世风日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老师讲课植入“都教授”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