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主场胜广东总比分1比0 马布里31分易建联27分

2014年03月04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北京消息,2013-14赛季CBA[微博]联赛半决赛正式打响,北京队在主场以90比87战胜广东队,赢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北京队中2人得分上双,莫里斯得到24分5篮板3抢断;马布里[微博]得到31分5篮板4助攻;朱彦西得到9分3篮板。广东队中6人得分上双,王仕鹏[微博]得到11分5篮板;易建联[微博]得到27分14篮板;朱芳雨[微博]得到13分4篮板5助攻;鲍威尔得到12分7篮板;周鹏[微博][微博]得到11分3篮板。

  历史战绩上广东队与北京队交手58次,广东队28胜20负。两队在季后赛中一共交手过3次,北京以6胜4负稍微占据优势。其中第一次交手是00-01赛季,北京以2-0横扫广东。不过02-03赛季,广东以3-0横扫北京。双方上一次交手要追溯到11-12赛季,北京队在总决赛中以4-1力克广东,夺得球队历史上首座总冠军。

  比赛一开始,北京队率先获得球权,吉喆外线出手命中3分,首开纪录。王仕鹏突破不中,鲍威尔前场篮板补篮得手,3-2。广东队开场之后主攻内线。马布里突破上篮不中朱彦西补篮得手,易建联左翼底角跳投命中,11-10。易建联转身跳投命中,马布里突破精彩打“2+1”得手,22-18。王仕鹏突破跳投命中,王骁辉右翼45度角飙中3分。首节比赛,北京队29-24广东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广东队打起双组织后卫战术,收到不错效果。周鹏弧顶出手命中3分,29-33。过去1分多钟广东队打出一波9-0的得分小高潮。李学林突分助攻莫里斯转身上篮得手,打破北京队场上得分荒。周鹏外线今天手感火热,接连出手命中2记3分球,33-43,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易建联弧顶出手命中24秒压哨3分。半场比赛,北京队37-48广东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队前场篮板,马布里外线出手飙中3分。北京队派上了三后卫阵容。马布里突破上篮得手,接着左侧中投出手命中。易建联右翼转身跳投得手,44-56。王仕鹏外线出手命中3分。马布里左翼远投不中,但鲍威尔犯规了罚球线上3罚3中。马布里弧顶出手飙中3分,58-63,老马带领球队打出一波得分冲击波后迅速拉近双方分差。艾维突破上篮得手,还博得莫里斯犯规加罚得手,抑制一下北京队追分势头。易建联右翼跳投得手,马布里精彩突破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可惜加罚未果。第三节比赛,北京队66-70广东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多次进攻都未果,都在力拼防守。莫里斯抢断双手灌篮上演一条龙,打破场上得分僵局。广东队暂停,暂停出来鲍威尔篮下强打得手,68-72。马布里中距离命中,易建联高位跳投命中,70-74。朱芳雨右翼底角3分命中,莫里斯在篮下接连攻击得手连得5分,78-79。双方竞争进入白热化。莫里斯左侧跳投命中,80-79。朱芳雨右翼底角飙中3分,82-82。莫里斯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84-82。朱芳雨底角跳投命中,85-85。莫里斯强打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莫里斯中投命中锁定胜局。最终,北京队在主场以90比87战胜广东队。

  北京队首发:吉喆 孙悦 王骁辉 马布里 朱彦西 

  广东队首发:朱芳雨 易建联 王仕鹏 刘晓宇[微博] 鲍威尔

  北京时间3月6日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广东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北京队。

  技术统计

  (海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背靠背让火箭1.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CBA马布里31分阿联27分 北京主场胜广东
  • 娱乐奥斯卡颁奖礼创美国10年来最佳收视纪录
  • 财经富商周滨的叔叔们:二叔代理五粮液发迹
  • 科技特斯拉全球副总:周预订量中国第一
  • 博客目击姚明突破记者重围(图)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政协委员:中国只有教育部大学 考研成绩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