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主场狂胜天津总比分1-1 罗汉琛14分布朗26分

2014年02月20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2013-2014CBA[微博]联赛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进入第二轮的争夺,东莞回到主场129-94大比分轻松战胜天津,将总比分扳成1-1。

  本场比赛,东莞6人得分上双,格林26分,布朗得到20分6板9助,顾全[微博]17分,赵捷15分,罗汉琛[微博]14分,张凯11分8板;天津特尔费尔16分7板,张楠[微博]18分6板,威廉姆斯18分,黄泽14分,张智涵[微博]12分,阿巴斯[微博]8分11板5助攻。

  首节开战,顾全率先飙中3分,何忠勉打成2+1,东莞开局连得6分,随后两队内线各有斩获,东莞12-8领先。特尔费尔、张楠连投带罚,帮助天津队将比分扳成了12平。随即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罗汉琛底角外线发炮,阿巴斯回敬上篮得分,布朗再次突破命中,东莞23-19领先。罗汉琛再次飙中3分,布朗、孙桐林[微博]连投带罚再得6分,东莞打出进攻冲击波后,以32-19领先天津13分进入。

  次节开场后,格林抛射得手,顾全砍中3分,张骥[微博]上篮命中,东莞打出7-3开局后,39-22扩大领先优势。赵捷突破暴扣得分后,又飙中3分,东莞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20分,44-24。威廉姆斯、张楠连投带罚得手,东莞格林内外开花还以颜色,主队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在20分左右。上半场结束,东莞63-41领先22分。

  易边后,威廉姆斯上篮得手后,东莞外线发威,格林、布朗连续3次远程飙中3分,李慕豪[微博]补篮得分,何忠勉外线得手,布朗两罚两中,顾全上篮命中,东莞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后,将比分变成了82-47。此后,东莞内外开花,愈战愈勇,频频得分后,比分差距继续扩大。而天津队干脆换下三外援,早早放弃比赛,东莞得分率先上百,100-64。第三节结束,东莞102-66大比分领先。

  末节开战,赵捷率先中距离跳投得手,布朗左侧外线三分干拔命中,顾全勾射得分后又飙中3分,东莞内外开花,虽然天津队通过内线也得到13分,但东莞仍然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在比分变成121-79后,东莞派出替补阵容迎战。虽然如此,两队还保持40分的分差。最终,东莞129-94轻松战胜天津,将比分扳成了1-1平。

  东莞队首发:张凯、顾全、何忠勉、李慕豪、布朗

  天津队首发:特尔费尔、孟祥龙、徐磊[微博]、阿巴斯、张楠 

  技术统计

  (苦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背靠背受让0.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冀文林郭永祥履历背景暴露巨大腐败网络
  • 体育魔兽20+13火箭胜湖人 欧冠阿森纳0-2拜仁
  • 娱乐大张伟:春晚观众没花钱 我凭啥真唱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方舟子:不要轻信最强大脑“超能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育儿3岁男童电梯玩耍衣服卷卡槽被勒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