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3节20+13哈登29+11 书豪9分火箭屠湖人8连胜

2014年02月20日13: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火箭客场以134-108大胜湖人[微博],报了上次被绝杀的一箭之仇,

  火箭(37-17)八连胜。德怀特-霍华德在28分钟内拿下了20分13个篮板,詹姆斯-哈登三分球7投5中,贡献29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钱德勒-帕森斯18分。林书豪[微博]替补出场,得了9分,欧米尔-阿西克7分12个篮板。

  湖人(18-36)四连败。韦斯利-约翰逊得了24分7个篮板,肯达尔-马绍尔20分16次助攻,乔迪-米克斯19分,莱恩-凯利13分。

  赛前,湖人刚完成一笔交易,用史蒂夫-布雷克换勇士的马肖恩-布鲁克斯[微博]和肯特-马泽莫尔。布雷克赛前还参加了球队的热身,但得知被交易后,换上西装,表情落寞地离开球场。

  上一次两队交手时,正是布雷克的绝杀为湖人取得了胜利。今天少了布雷克,湖人用人捉襟见肘,几乎在上半场就崩盘。

  霍华德在湖人打了一个赛季,最终不欢而散,今天是他首次回到洛杉矶打球。

  火箭将第一攻交给了霍华德,他一接球,全场就响起嘘声。霍华德不为所动,在包夹之下勾手命中。火箭将第二次进攻仍由霍华德来完成,他在篮下背打卡曼,转身过人之后,霍华德双手暴扣。霍华德第三次进攻时,遭到严防,他选择将球传给外线的哈登,不过哈登投篮不中,霍华德抢下进攻篮板,双手将球扣进,一人包办火箭前6分。

  湖人开局不顺,但本节中段找到感觉,凯利和马绍尔相继命中一记三分后,他们以12-11反超。本节还有4分37秒时,法玛尔也投中三分,湖人以18-17领先,不过这是最后一次。琼斯扣篮还以颜色,火箭以一波15-4结束本节,一举以32-2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霍华德对老东家毫不手软,第二节还有5分02秒时,他抢下进攻篮板,双手将球扣进,卡曼只有看的份。卡曼上篮还以2分后,哈登强行突破,但他并没有投篮,而是将球吊起,霍华德心领神会,空中接力将球扣进,火箭以50-40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3分钟,湖人一分未得,帕森斯投中三分,火箭打出12-0后,上半场以64-43遥遥领先。

  上半场火箭已经有3人得分上双,哈登15分6次助攻,霍华德14分10个篮板,帕森斯14分。林书豪替补出场,5投1中,只得3分。湖人只有约翰逊上双,得了15分6个篮板。

  胜负很快就失去悬念。第三节还有7分37秒时,霍华德空中接力暴扣,给他传球的仍是哈登,火箭以75-51领先。湖人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60-81,但哈登此后频频外线得手,在本节最后4分14秒投中4记三分球,火箭本节砍下40分,前三节以104-75领先了29分。

  霍华德终于在老东家面前出了一口气,第四节他没必要再上场。火箭替补仍不手软,本节过半时,林书豪命中三分,卡斯比此后也远投得手,火箭以123-88领先了35分。双方最大的差距一度达到36分,最后几分钟湖人才略为缩小差距。(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背靠背受让0.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冀文林郭永祥履历背景暴露巨大腐败网络
  • 体育魔兽20+13火箭胜湖人 欧冠阿森纳0-2拜仁
  • 娱乐大张伟:春晚观众没花钱 我凭啥真唱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育儿3岁男童电梯玩耍衣服卷卡槽被勒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