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东莞烈豹必须连胜两场 防守重点锁定特尔费尔

2014年02月20日12:24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霉肚霉贸垣垣贸垣俊报道  104比105山断,东莞胀胀档档马可波训撕撕训罗队季众众贪众疾掣掣后赛的第一场贮贮簿簿簿趴簿赛进赛进比赛就在天津律址折戟。首场比淫淫挠赛的惜寐具具败,却慎样慎慎脚脚攒脚脚激发出了东莞饿饿昭寡寡谬队全体擎归幼归幼球员的留饭锐斗志,他们誓郑郑答郑要将两炽炽畅谨卫个主场饮兼全部拿浪谭谭谭下。淮淮其实对于“1-2-1-1烁烁”这样搐亚搐亚搐的赛程沂羔羔沂而言,东莞队栈栈栈榜栈浪浪也必须守住两哨湘哨湘个主场豪豪豪,只有浚熔熔欢羡羡羡这样才盗盗宋宋盗能掌握住主动痔痔窘窘权。

  盛盛淀淀盛年轻队纱宵员憋着苍绽

  铃铃铃围如果不是丹特膨膨棵·格林最亡蚤蚤蚤后的加朗丧丧琼颠颠罚不中这这,第一场的结汰汰怠果还真刚声难说。檬檬调可也就逞当是那么一点,斌斌导致东拜拜莞队和没眩没没眩绩益大逆转悼博博博博擦肩而过。洱洱输球的遗憾,寥婚莱再加上坪嫁喊嫁一点愤厄厄怒,东贫贫贫贫莞的年赣赣犬赣丹航丹轻队员歼歼歼们憋足色监监了能量株株梭,就等躁鼻鼻着回到概概自己的沼沼沼坡主场。

  年轻队员对于厅斩厅厅肢肢客场的瘸矾困难还稚冬冬是有一沸沸沸锤些心理准备的若若若,但是饭户季后赛捡酥捡酥础晕础第一场的激烈葱也也葱也程度,褐褐首胚还是超嘻嘻嘻蚂出了意料。峨扇峨沽沽第一节,孟祥逞骋逞龙就因薯丽矩丽薯剿剿剿为防守札十布朗的听垣垣垣三分远与与怠与投而吃到了违任袁袁任任庚朽朽体犯规随后,饿屹饿饿屹张张张死叹场上频杜杜瑞洼杜频出现闸灰闸灰闸人仰马翻的情幂幂羡羡况。比如说酗酗孟祥龙渭哀暑犊暑被布朗推倒;罗汉琛湛湛消消上篮时被撞飞嫌嫌拦淮淮淮喇喇出界外

  其中,秸秸折折折核心布轨秉轨秉朗更是种嵌嵌嵌蹬沉沉成了重点防守捅捅辛芽芽对象。鸟但泉泉但小将罗汉琛赛口券券忆后说:楔研“今天是各种翠史瓦史史奖奖奖锌摔,布朗都快味任任摔死了壤骨骨壤这场球鳃鳃鳃箩诣咳咳对抗尺度我感露露叶觉比常你蜘你你规赛时广绩倪振振倪倪还要大凄壳”而真灰意意得灰正让东莞队上撩启撩下义愤券券怖怖怖怖怖填膺的挣挣是,老将张凯绪欧绪欧欧镶镶镶的眉骨被爆开烟踏踏镐镐第二节茵却的时候驴舀,张凯班潞班班在上空涪金涪涪涪篮的时候,被眺悸眺眺眺侧面过颗盾颗午午巡巡来的张骥大动笆憋幽筹筹筹轨作侵犯,当场恐恐恐恐浦浦眉骨爆裂。棒棒坟棒棒顾全马找伪找找找上上去推了张举灯右右右寡卤寡骥一把,差点礁塌礁塌塌也引起颅撮撮冲突。不过,恰恰酝梦张骥被缩环环缩吹了个希希讽普通犯有有十十有规,而击击袭譬譬譬顾全则癌癌答答答吃到技定定宴术犯规

  缴缴学缴裕裕陇输球之况扯鼻扯扯后,队勿勿员们都劲拼劲劲比较遗憾,俱土笋笋笋土乐部管赏肾赏赏理层却窄厘窄窄厘在赛后响匹匹释释释释钱赶紧鼓熟熟励球员们:说说跋说说“这种丰泊丰泊情况下打成这路路路崭嘶嘶样不容纶脯脯脯纶易,大此此家不要沮丧。"队员上瓣瓣下憋着忙忙一股劲列漳尹列尹及整整及及于德豪说:“上一姑胡厚厚场大家拼得都名名很凶,腑悯腑虫悯滨素素回到主唾鱼唾鱼磕俏凋凋场肯定活活卫偷宋偷偷宋憋着一壤壤股劲要赢下来泄键轨泄轨泳御御唇唇罚唇罚”李慕驳啮驳驳啮豪更是垫垫自信十驶驶足地说獭獭柬獭“我们回到主瓜瓜瓜瓜瓜场拿下讳郑哺肯定没问题。”

  困难准捎宰狸称冒冒狸备要做

  在客场钱宙钱尺度下激激堆惜败,凉来挡挡娜娜贸虽然说某种程由由备昔昔备度上助亦阜阜长队员般诺们的能量和信逸雪雪出铁出出心,但是要赢伞沿球还是悟路丧丧悟嘶嘶先要有充分的备獭备眉眉应对困遁囚遁囚遁玩玩玩溃溃难的准三饼饼淋饼备。强调客进进观原因丫丫窃骚馁躁躁骚,往往只会让盗糖盗自己的心态失约约约衡。顾全就爆爆说:怜愤怜怜“回到主场之擒鲸补补补寓补后,我们要放媒媒媒费社社砰平心态去拼。季后赛的对抗正待待待肯定要研股研惨尧尧态比常规烂车车癌车赛要激据据咐烈得多。”

  蚊蚊通蚊蚊上一场输球之董董酸摩酸后,戈尔就先劝丧劝殿滑殿滑找自身袜袜袜佰的问题。他说:“一直埔写埔写到常规俗披俗俗俗赛最后余雀雀雀一场,爱爱抉我们的宠雍工工复状态都非常好进进进进进,外线帖帖帖娜娜脚娜娜命中率螺螺襄螺螺都很高,但这启启启启启场我们炔炔做得不知知知汝汝好,要寄示示是换以背顺前,这嵌砰砰砰嵌编山远样胶着胶味的比赛我们会尺尺措燃赢下来的。”首场文缎缎文缎疗茸疗振比赛中,因为化暇怯怯怯怯畔身体接豹豹豹豹鄂触和尺全晒晒度等因垂垂咱全素,东华刹华刹莞队的由由由由均外线命中率、助攻等箭箭惟惟多项技诸诸术环节佩俄俄摘摘都不如天津队诚诚谤谤

  坐拥主钥家家钥场之利拦拦拦拦,东莞依然不池池约约约能掉以撼窃窃掇窃轻心,金平平即便天掠掠津队这烽烽申海拜个赛季是典型脚褐脚褐褐遭遭的“客场虫”阀阀阀球队。困难,峨病汕汕其实依匈匈赁葛葛然存在

  “季后捶捶苛赛就是成宜成宜这样,逛卖卖卖对抗等边刃刃边刃各方面符钟钟钟舌垣都会比常规赛判寇饭饭寇以乘乘丰以强一些谓盆谓,”领队李群荧荧荧镭镭说,“言言回到主场,首吵吵吵吵吵英英先还是要把困梧旭梧难的准让杖让杖备做得霹霹诺更足一碌笨招笨些,要有打逆判判风球的铭铭绽心理准招招疫忻忻剩备,要犯率惹惹惹有每球必争的烹稀烹稀心态,给修这样才秆秆能把自畏畏己的正家家常的水餐餐平发挥出来。洛崖崖洛洛再是从义义防守上量山缅缅缅,对特尔费尔该哄约极极舶的防守的确也蒲夺还要加蝇绢点抄强,上半场让音沫侈娟颤他拿分铣靡靡靡太轻松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背靠背受让0.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冀文林郭永祥履历背景暴露巨大腐败网络
  • 体育欧冠-10人阿森纳0-2拜仁 米兰遭马竞绝杀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育儿3岁男童电梯玩耍衣服卷卡槽被勒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