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记者赛后质问技术代表 闵鹿蕾:可能就是犯规

2014年02月19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杭州突如其来的一场鹅毛大雪刚刚结束,浙江广厦就在主场迎来了他们季后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在前两次季后赛首轮连续两次横扫广厦的北京男篮,不过这一次,广厦队抓住了机会,最终以113-110险胜北京,拿到了季后赛的首场胜利。

  赛后的发布会上,谈到这场比赛,主教练闵鹿蕾还是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这场比赛比前几场打得要好一些。大家拼得很凶,特别我们队,大家很努力想赢得这场比赛。虽然结果不好,但是大家争胜的欲望很好,我们的防守、篮板球都在努力去做。今天我们可能犯规多一些,让对方小外援罚篮24个,中了22个,确实是……”

  闵鹿蕾表示,虽然北京队首场遭遇了失利,不过球队目前仍然握有主场优势。“客场的比赛很多困难我们都预料到了,不过有些细节我们没有把控好,如果把握好我们完全有机会赢得这场比赛。季后赛就是这么残酷,大家要争胜,不过没争下来并不意味着就怎么着了。因为回到主场还有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还有主场优势,回到主场我们必须要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广厦队获得了47次罚球,北京队只获得了29次罚球,这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关键。谈到队员陷入犯规困扰的问题,闵鹿蕾解释说:“我们的防守还是希望大家把手交代清楚,篮球正常的身体接触,还是按照规则去做。今天我们防守不错,封盖等好多方面都很好,既然裁判吹了,那也可能就是犯规了吧。”

  本场比赛孙悦在第二节就领到了四次犯规无奈被换下场,之后北京队派翟晓川去防守吉布森,不过他的退防当中很快又吃到了一次犯规,翟晓川对于判罚很不满,他大声向裁判抱怨,随后裁判毫不犹豫的吹罚了他一个技术犯规,广厦队获得了两罚一掷的机会。赛后北京电视台的记者也就这次判罚向主教练闵鹿蕾询问当时的情况,闵鹿蕾表示:“可能当时队员有点儿反应吧,现在是零容忍,有反应就得判,队员有个下意识的反应。”

  发布会现场也有本场比赛的技术代表在场,北京电视台的记者随后又转向了技术代表,想就本场比赛的一些判罚进行提问,不过技术代表表示不愿接受采访。“按照规定我们是不能接受采访的。”该技术代表说。

  随后,记者的提问也被主持人打断,主持人表示:“提问只能关于比赛的技战术问题。”

  由于场面有些混乱,发布会随后也匆匆结束。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背靠背让森林狼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美国男孩手掌残疾借3D打印获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