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阵父子兵!李春江儿子发力 要命两罚送北京败仗

2014年02月19日2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李京龙关键时刻的表现非常好李京龙关键时刻的表现非常好

  新浪体育讯 一记扳平比分的3分球,再加上两记锁定胜局的罚球,“李京龙!”当现场DJ喊出这个陌生的名字的时候,你或许还不知道他是谁,但你一定知道他的教练以及父亲——李春江。上阵父子兵,这种古装式的戏码,的的确确在北京与广厦一战中上演。

  将镜头回拨到末节最为紧张的那一刻,2分18秒,当时北京正与广厦杀得难解难分,在莫里斯中投命中一记2分之后,北京队仍以101-98占据着领先优势。

  此后,当所有人将目光投向此役砍下54分的吉布森,并且期盼他再度上演神奇表现之时。一个年轻的小伙突然印入眼球,只见他在弧顶接到队友的分球之后没有犹豫,高高跃起将球抛出,皮球在空中划出美妙弧线,应声入网!浙江队广厦由此以101-101扳平比分,主场球迷的呼喊声欢呼震耳,而李春江也在这波声浪中兴奋地挥舞着双手!

  这个年轻人是谁?没错!正是主帅李春江的爱子——李京龙。显然,小李没有辜负父亲所给予的出场时间,并且出色地完成在战术上的安排。

  而在全场比赛仅剩6秒的时候,以107-111的北京还想奋力一搏,并且在李京龙的身上进行战术性的犯规。结果小李还是顶住了各方压力,并且成功命中两记罚球,浙江广厦由此以113-107完全杀死了比赛悬念。

  纵观全场,虽然贵为李春江的爱子,但显然初涉赛场的李京龙并没有得到按理说应有的“照顾”,全场仅出场11分钟。但就是在这短暂的表现时间里,小李还是出色地完成了教练所安排的任务,三分球3投2中,效率地砍下9分。

  或许他还年轻,难以担当起球队的大任。但想到这毕竟还是李京龙的第一个赛季和第一次季后赛,相较于95后的球员,此役的他所展现的一切,难道不值得我们期待吗?

  (西风瘦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背靠背让森林狼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美国男孩手掌残疾借3D打印获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