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扣将单场20分眼前一亮 弗罗曼砍26+13+11三双

2014年02月15日10:59  现代快报

  昨晚,江苏中天在客场以88:97不敌辽宁。无缘季后赛之后,主教练胡雪峰表示球队依然会认真对待剩余的比赛,但是会给年轻人更多的锻炼机会。昨晚,胡雪峰和外援海斯利普都未出场,队长孟达也仅出战12分钟,小将侯逸凡和位松得到了宝贵的锻炼机会,都出战了34分钟以上的时间,他们也用精彩的表现回馈了球迷。本场比赛的另一个亮点在于,弗罗曼向球迷展现了他全面的身手,全场比赛他砍下了26分13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

  比赛中侯逸凡多次杀入对方内线暴扣得分,全场比赛他10投7中得到了20分。虽然球队最终输球,但是他的潜力和朝气也让教练组感到了一丝欣慰。此外,年轻的控卫位松也让人眼前一亮,外线三分能稳稳命中,快攻上篮也十分稳当,昨晚他得到了12分,这也创下了他本赛季的新高。目前,江苏中天以15胜18负排名联赛第11位。最后一轮,江苏中天将在客场对阵吉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开拓者9.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徐梦桃摘银 中超2014赛程
  • 娱乐元宵晚会总体平淡 傅琰东魔术被指抄袭
  • 财经农业部“引导”企业参与转基因种子研发
  • 科技魅族黄章复出引投资:以小米为假想敌
  • 博客马未都:万里迢迢买一把笤帚带回北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人数3年超男生遭教授调侃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