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要踩着江苏进季后赛 郭士强:这是最关键一战

2014年02月14日12:00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北国网、辽沈晚报讯】记者高鹏报道 只要再赢一场就可以杀进季后赛!辽宁药都本溪男篮在这样的特殊时刻,迎来了本赛季常规赛中的最后一个主场,同时也令这场“情人节+元宵节”的双料节日大战,有了更多的看点。

  今 晚 7时 35分 ,2013-2014赛季CBA联赛进入第33轮,辽宁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江苏男篮。在上一轮过后,江苏男篮刚刚失去了进入季后赛的资格,而辽宁男篮则急需在对手身上拿到一场胜利,来锁定自己的季后赛席位。

  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坦言本场比赛将是最为关键的一战,球队必须全力以赴争夺胜利,将争夺季后赛的主动权化为实实在在的季后赛席位。

  在提到今日对手江苏男篮的时候,郭士强表示教练组将针对对手制定最为详细的战术策略,“我们要把对方的每一个人都研究透,并作出针对性的防守安排”,在郭士强看来,球队想要赢得胜利还是要依靠防守。

  此外,球队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近,郭士强对于球员们的伤病问题也格外关注。在上一场同青岛男篮的比赛中,大外援瓦里克在第三节时突然主动要求下场,原来是在此前的拼抢中被撞了一下,感觉有些痛。虽然经队医检查没有大碍,也没有影响他接下来继续打完比赛,但那一刻也确实令郭士强心中“咯噔”一下。“确实,现在是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球员们的伤病问题也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幸好瓦里克在比赛中没有遇到什么大的问题”,郭士强希望自己的弟子们,在赢得比赛的同时也尽量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开拓者9.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李坚柔夺中国首金 张虹中国速滑首金
  • 娱乐古巨基将娶女助手 20年爱情长跑终结果
  • 财经王石称今年楼市“非常不妙”
  • 科技中电信4G套餐出炉:上网卡半年300元包6G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白领为建房转做足浴师称人生被毁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