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还差一胜就锁定常规赛亚军 打磨季后赛新阵容

2014年02月14日10:23  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俞长栋跟腱断裂赛季报销,辛格尔顿、杨敬敏和苏伟状态平平,新疆飞虎在赛季末期遭遇了疲惫期,不过西热力江、唐正东以及刘书楠的状态回勇,让新疆飞虎依然具备很强的战斗力。

  目前联赛还有两轮,排名第二的新疆飞虎领先东莞1个胜场、领先北京2个胜场。东莞接下来客场挑战广厦,主场迎战广东,这两场比赛能赢一场都属不易。北京主场面对福建,客场面对上海也都是不容易啃的硬骨头。

  接下来的比赛对于新疆飞虎来说压力不大,能赢一场极有很可能就能锁定常规赛亚军。现在最棘手的问题在于,如何在季后赛开赛前面对俞长栋的缺阵。

  昨日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俞长栋的跟腱部分断裂,这意味着他将无缘本赛季的其余比赛。不过利好的消息是,由于只是部分断裂,他脚伤的恢复会快很多,对今后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面对球队现在的困难,崔万军依然很稳健。“打了一个赛季的高强度比赛,疲惫和伤病是每支球队必须面对的。从赛季初期开始,接连出现伤病的问题,我们着手在每个位置锻炼了多名替补,目前他们给与球队帮助。”崔万军对年轻球员寄予厚望,但同时把注意力放在了几位主力球员身上,“球队的主力球员唐正东和西热力江都在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接下来通过比赛的调整,让哈德森、辛格尔顿和杨敬敏、苏伟的状态也逐渐能朝上走。”

  近期,刘书楠表现不错,他的突破和冲击力给与球队在小前锋位置更多的选择,俞长栋的受伤,让刘书楠必须承担部分大前锋的工作,此外可兰白克、孙鸣阳也随时准备临时客串这个位置。由于辛格尔顿要承担三节的大前锋重任,也许小个阵容会给球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今晚面对浙江,由于丁锦辉同样不能上场,哈里斯和鞠鹏担纲大前锋对新疆的防守压力相对较小,这也是新疆调整锻炼新阵容的好时机。

  晨报记者 黄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开拓者9.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李坚柔夺中国首金 张虹中国速滑首金
  • 娱乐古巨基将娶女助手 20年爱情长跑终结果
  • 财经王石称今年楼市“非常不妙”
  • 科技中电信4G套餐出炉:上网卡半年300元包6G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白领为建房转做足浴师称人生被毁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