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外援爆发山西队主场大胜吉林 本土中锋砍下20+

2014年02月12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太原消息,CBA联赛常规赛第32轮 的一场比赛中,山西在主场以124-102大胜吉林。

  数据方面,马库斯33分5篮板,查尔斯31分15篮板,葛昭宝27分,段江鹏15分。罗杰斯29分,鲍乐斯17分,道格拉斯15分,张彪20分。

  双方开局保持了良好的手感,7分10秒段江鹏弧顶 出手3分,没进,但造成对手犯规,3次罚球全中, 双方战成11平。吉林今天在中远投方面表现突出, 频频打进。马库斯在本节最后时刻投进3分,比分 30-28。

  第二节比赛,两支队伍都未能拉开比分,比赛一度 白热化,随后山西一波12-0,暂时将比分拉开, 55-42。查尔斯完全生吃对手内线,多次抢得二次 篮板。道格拉斯压哨不中,59-46。

  易边再战,山西稳扎稳打,分差不知不觉已经逼近20分。吉林一波6-0的小高潮迫近比分。就在吉林不断蚕食山西的领先优势时,葛昭宝和马库斯站了出来,连突带投,帮助球队重新大比分领先,此节结束,91-72。

  末节较量,山西全部队员都打的很放松,始终将比赛主动权把握在自己手中。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吉林两连败。

  下一轮将于2月14日开打,山西挑战山东,吉林挑 战青岛。

  山西首发:木拉提、闫鹏飞、葛昭宝、邢志强、段 江鹏

  吉林首发:崔晋铭、道格拉斯、李安、罗杰斯、张 彪

  (小跳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雷霆1.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詹皇37+9热火胜 阿杜36+10雷霆灭开拓者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魅族黄章独家开通新浪微博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