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拟推季后赛两档低价票 几十元票价已绝迹四五年

2014年02月08日08:0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周赫)在上一场击败山东队之后,北京队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而今年的季后赛北京队仍将移师五棵松万事达中心。目前万事达中心拟定推出30元和50元两档低价票,只需球迷在万事达中心发起的微博上投票,投票数到达3000次,即推出50元的球票,而投票数量达到5000次,就将推出30元的低价票。

  上一场北京击败山东之后,距离联赛第九名山东的胜场差已经达到了6场,在常规赛还有5轮比赛的情况下,北京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名额。北京队的常规赛将在2月16日结束,之前首钢俱乐部已经确定季后赛仍将移师万事达中心举行,因此现在万事达中心已经开始筹备季后赛。万事达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为了吸引更多球迷到现场观看北京队的比赛,拟推出30元和50元的低价票,球迷们只要在万事达中心的官方微博上进行投票,如果投票数量达到3000次,就推出50元的球票,达到5000次,推出30元的球票。目前低价票的数量还没有确定,近期就会公布购票的政策。对于京城球迷来说,30元和50元的低价票已经绝迹了四五年之久,如果能够再次卖出如此低价,对球迷来说无疑是件好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让开拓者6.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日本谈未救助中国渔船原因:中方取消请求
  • 体育冬奥开幕两传奇点圣火 故障五环变四环
  • 娱乐张艺谋缴清超生罚款 748万上缴国库
  • 财经今年能买房吗:二三线城或仅20多个健康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