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晖28分创生涯新高 江苏队季后赛形势不容乐观

2014年02月06日13:01  现代快报

  昨晚,在马年的首场比赛中,江苏中天客场114:122不敌浙江广厦,无缘五连胜。联赛还剩下5轮,排名第11位的中天队与排名第8的辽宁队差了2个胜场,冲击季后赛形势不容乐观。

  全场比赛,江苏中天5人得分上双,外援海斯利普贡献28分9篮板,刘亚晖得到28分11篮板,胡雪峰23分,孟达13分,杨力12分,而对方外援吉布森火力全开,狂砍37分。

  见习记者 黄成宇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对手投疯了

  刘亚晖发威

  全场进13记三分球

  浙江广厦的外援吉布森和宝岛球员林志杰的能力毋庸置疑,两人都入选了本赛季CBA全明星赛的南区明星队。这对后场组合的攻击火力十分凶猛,吉布森场均贡献31.2分6.1次助攻,林志杰场均贡献14.7分4.5个篮板。

  昨晚,比赛一开场,吉布森和林志杰就给做客的江苏中天队一个下马威,联手在第一节扔进了6记三分球。全场比赛,两人一共投进了10个三分球,就连广厦的大中锋外援约翰逊都在比赛中命中了一记三分球。

  全场比赛,浙江广厦轰下了122分,这和他们在外线火热的手感不无关系,他们一共投进了13记三分球。

  刘亚晖发威

  砍28分生涯最高

  本赛季加盟球队后,后卫罗旭东一直有不俗的发挥,场均贡献7.3分,是球队替补席上不可或缺的后场发动机。但是就是在这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罗旭东因膝伤困扰缺席了昨晚的比赛。

  由于罗旭东缺阵,主教练兼控卫的胡雪峰打满了第一节,两队的比分一直很胶着。第二节,久疏战阵的控卫位松替补出场,但是这时浙江广厦突然采取了全场紧逼战术,江苏中天失误连连,分差一下子被对手拉到10分开外。无奈之下,在场下喘气休息了不到4分钟时间的胡雪峰只好再次登场。

  因为脚踝骨刺,寸守伟也只能作壁上观,比赛结束后,寸守伟有些失落地告诉记者,“看着兄弟们在场上拼命,不能上去出力,心里真挺难受的。”

  不过,令球迷们感到安慰的是,顶替寸守伟首发的刘亚晖状态出色。刘亚晖在内线强攻非常坚决,外线三分也接连命中,首节就为球队奉献10分。

  全场比赛,刘亚晖14投11中,其中三分球3投全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8分,此外他还得到了11个篮板,28分也创造了“妹妹”职业生涯的新高。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春运返程高峰遇暴雪多条高速路封闭
  • 体育马布里复出北京胜山东 肘击对手被罚下
  • 娱乐田朴珺再论男闺蜜:坚持60秒的男人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传苹果重启iPhone 4生产:面向新兴市场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春节同学会催生恐聚族:青春变成名利场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