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菲巴携女友秀恩爱 力挺哈达迪得全明星MVP

2014年01月18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首届“马上打球-我的All-Star”全国校园篮球联赛球迷嘉年华活动在万事达中心举行,四川队外援菲巴、山西队球员邢志强[微博]等作为嘉宾前往助阵,且菲巴还带来了自己的女友艾丽诺拉,俩人一起感受嘉年华氛围显得非常恩爱。

  菲巴和邢志强均是本届全明星赛扣篮大赛的参赛选手,这也是菲巴来到CBA[微博]之后的首次全明星之旅,因此赛前他也显得非常兴奋,早早地就拉着女友提前到嘉年华活动现场感受了一番全明星周末的氛围。

  在四川队主场的比赛当中,菲巴的女友艾丽诺拉总是会到现场为他助阵,甚至在一次新闻发布会当中,菲巴还带到了新闻发布会上因此被许多球迷所熟悉。

  谈到自己的女友,菲巴表示她不仅仅是自己的背后功臣,更是四川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菲巴说:“我赢球离不开女友的帮助,她在家经常帮助我,她不仅是我能赢球的一部分,更是四川队赢球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主教练也非常欣赏我的女友,同意我带她去新闻发布会。”

  也的确像大家所了解到的那样,菲巴非常爱她的女友,且俩人也显得非常甜蜜,在菲巴参与的所有游戏环节当中,艾丽诺拉都是与他形影不离,他们一起玩X-BOX仿真投篮机,一起为参加今天嘉年华扣篮大赛的球员加油,甚至在玩投篮机的过程当中,菲巴还不忘时不时地去干扰一下自己的女友,在众人面前大秀恩爱。

  在同邢志强比试投篮机的过程当中,菲巴以215分的得分战胜了对手,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我应该参加三分大赛而不是扣篮大赛,在比赛当中我能扣篮,但是更擅长投篮,不过我从来没有参加过扣篮大赛,因此这回对我来说也将是一次很好的体验,刚开始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挺激动的,比赛那天我想我会尽全力,想出一个经典的创意,给大家奉献精彩的扣篮表演。”

  除了菲巴之外,他在四川队的队友哈达迪此番作为北区明星队的替补球员,也将出现在全明星赛当中,谈到哈达迪时,菲巴表示他是具备夺得MVP能力的球员。

  菲巴说:“哈达迪是一名MVP级别的球员,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但他是一个大个子球员,在比赛当中更多需要的是有人给他喂球,虽然他拿全明星赛的MVP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如果有好的后卫给他喂球和他配合,也是有可能的。”

  (杨晨)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战?火箭主场让国王9.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深化改革小组会议与会者名单曝光(43人)
  • 体育澳网-李娜进决赛 恒大930万欧签迪亚曼蒂
  • 娱乐春晚彩排张国立调侃李敏镐 苏菲献春联
  • 财经担保公司遗言:4万亿退潮企业客户多人死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激情健美操受捧 阵容让人震撼(图)
  • 育儿美国8岁男童火海中救出6名亲人后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