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新疆天冷手更冷 本土球员仅得17分四川惨败30分

2014年01月06日14:01  成都商报

  在昨晚进行的CBA[微博]常规赛第21轮中,远征新疆的四川爱家168队在乌鲁木齐-15℃的雪夜,状态不佳,手感冰凉,最终以91∶121大比分告负。两队得分手哈德森、菲巴上演飙分大战,双双突破30+。四节比分是36∶16、19∶21、40∶24、26∶30。

哈达迪贡献17+14的两双表现哈达迪贡献17+14的两双表现

  新疆队虽然排在第三位,但他们刚结束了四连客的魔鬼赛程,在近两轮吃到两连败,此番回归主场势在必得。川军在结束了佛山大捷之后,远途奔袭,来到天寒地冻的乌鲁木齐,显得非常不适应。昨晚一战,开场后川队并没有迅速进入状态,球员们手感冰凉,而主队则是内外开花,先声夺人。川队大多数进攻回合里只是依赖外援菲巴单打,其他球员鲜有得分。新疆队哈德森外线手感超热,单节飙中四个三分球,率主队以36∶16结束第一节,胜出20分。

  次节,四川攻防两端实在薄弱,唐正东[微博]上篮得手后,新疆已经领先多达22分。川队只能依靠怀特以及菲巴的个人能力得分,次节结束新疆55∶37领先。易边再战,四川队持续低迷,全队只有菲巴和怀特还在坚持战斗,两队分差被进一步扩大。哈达迪终于找回些许手感,但对于川队来说还是杯水车薪 ,新疆队将分差扩大到30分以上。悬殊的分差使得两队胜负已定,比赛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全场比赛,川军菲巴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怀特得到21分,哈达迪贡献17+14的两双表现。然而,本土球队手感冰凉,加起来才得了17分,其中最高的是路遥的5分。

  在连续两个客场之后,四川爱家168队将于本周三回归主场,迎战排在第十位的辽宁队。

  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魔术8.5分 步行者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宁夏西吉发生踩踏事故已致14人死亡
  • 体育足总杯切尔西2-0晋级 传奇尤西比奥去世
  • 娱乐春晚主持出炉 朱军下课张国立徐帆入选
  • 财经中铁总裁白中仁抑郁症意外逝世
  • 科技彭博社:纽约时报不是陈光标想买就能买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老板年终奖发50万豪车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