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31+10杨敬敏20分 新疆大胜四川结束两连败

2014年01月05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乌鲁木齐消息,2013-14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21轮展开争夺,新疆队回到主场迎战四川 队。哈德森贡献31分10助攻,新疆全场飚中19个三分球,最终他们以121-91轻松战胜四川,结束两 连败的同时也赛季横扫对手。

  新疆队杨敬敏[微博]20分8篮板,西热力江14分4助攻,哈德森31分10助攻6篮板,辛格尔顿23分10篮板, 唐正东[微博]16分,苏伟[微博]8分。四川队哈达迪17分14篮板,菲巴32分,怀特21分,张宗宪1分。

  比赛伊始,杨敬敏、西热力江先后飚中三分,新疆外线频频开花开局打出11-4的攻势。四川依靠菲 巴的得分能力一度将比分追至8-11,但由于哈达迪的沉寂使得新疆再次轻松拉开分差至两位数。哈 德森外线手感超热,单节飚中四个三分球,首节结束新疆36-16四川。

  次节,四川攻防两端实在薄弱,唐正东上篮得手后,新疆已经领先多达22分。四川方面依旧只能依 靠怀特以及菲巴的个人能力得分,次节结束新疆55-37四川。

  易边再战,辛格尔顿连得5分,新疆60-39四川。四川持续低迷,全队只有菲巴还在勉力战斗,两队 分差被进一步扩大。哈达迪终于找回些许手感但对于四川来说还是杯水车薪,新疆队很快就将分差 扩大到30分以上,三节结束新疆95-63四川。

  末节,悬殊的分差使得两队胜负已定,比赛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新疆这边更是提早换上年轻替补 练兵。而四川三外援也趁新疆主力下场之际开始刷个人数据,最终新疆以121-91轻松战胜四川,终 结对手两连胜。

  下一轮比赛,新疆主场对阵山西,四川主场对阵辽宁。

  双方首发:

  新疆队:苏伟 西热力江 俞长栋[微博] 哈德森 杨敬敏

  四川队:菲巴 贺晓彬 贾诚 哈达迪 姚锴夫[微博]

  技术统计

  (小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魔术8.5分 步行者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发改委:阶梯水价8成家庭水费不会增加
  • 体育中超-鲁能草签张文钊 传奇尤西比奥去世
  • 娱乐美国“双鸟奇男”爆红 双性恋男女通吃
  • 财经陈光标:要倾尽家产收购《纽约时报》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用苹果手机求职被拒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