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3分险胜对手 挺近赛区决赛

2014年01月01日1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3-2014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广东赛区预选赛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燕玲校区进行了半决赛大战。

  1号场地上,第一场比赛对阵双方是四会市华侨中学和普宁市第二中学。身披红色战袍的普宁市第二中学虽然抢到开球,却没有取得开门红,被对手快攻飙到三分,普宁市第二中学的16号队员立马还以颜色,抢断,快攻反手上篮。第一节大家都展现了强烈的进攻风貌,比分13:16。第二节比赛中,战况相当激烈,互相飙三分,并且成功互打对方3+1,最后以30平,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易场再战,四会市华侨中学开始利用身体的强壮优势,稳打稳扎,逐步取的分差优势,虽然最后一分钟,普宁市第二中学打出疯狂的犯规战术,最后依然无法挽回败局,以45:55输给四会市华侨中学。

  第二场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对阵东莞光明中学,今天,东莞光明中学以一身帅气的白色战袍亮相,却没有给他们带来胜利。比赛进行中,光明中学无法像前几天的比赛那样所向披靡,轻易斩去对手,处处血拼,篮筐经常被对手肆虐,第一节被四高领先3分,14:11。第二节,光明中学的教练果断把16号小巨人放到场上,确实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强打内线,高位策应,中场结束,堪堪取得了1分的优势,25:24。第三节中,光明中学貌似体力出现问题,多次出现打铁,第四高级中学及时抓住机会,拿住该拿的分,并且在哨音响之前,投中三分,扩大优势到6分,第四节,光明中学进入追分苦局,开始互打快攻,出现了激烈的身体碰撞,多次倒地争球,并且打出了现了血气。经过一番苦战,光明中学倒在了自己的脚下。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以53:50取得了胜利,赢得了冠亚军之战其中一个名额。

  2号场地第一场平冈中学对战东方明珠。平冈中学在身高上很明显占很大优势,比赛刚开始,平冈中学8号突破上篮得手,率先攻入一球,第一节结束时双方比分20:8平冈中学大幅度领先。第二节开始时东方明珠6号换下12号,但并没有挡住平冈中学凌厉的攻势,比分进一步拉大,第二节结束时双方比分44:18.东方明珠6号在第四节刚开始断球,11号转身暴扣,但总体成绩并没有太大的改观。比赛结束时平冈中学以70:45的成绩击败东方明珠中学。

  第二场广东省实验中学VS湛江一中。比赛刚开始广东省实验中学5号上篮得手,并造成湛江一中7号犯规,第一节结束时双方比分22:13,省实验中学暂时领先。第二节开始省实验中学利用湛江一中防守空虚上篮得分,省实验中学继续保持优势。第三节开始湛江一中5号换下13号,8号换下16号,湛江一中重新调整进攻防守策略,在这一节不但顶住了省实验中学的多次进攻,并多次抢断,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扳为35:40,成功反超。第四节湛江一中总结前三节的经验教训,继续保持微弱优势。最终广东省实验中学以48:57不敌湛江一中,从而湛江一中获得了争夺冠军的机会。

  比赛结果:

  四会华侨中学vs普宁二中(55:45)

  深圳平冈中学vs东方明珠学校(70:45)

  东莞光明中学vs东莞四高(50:53)

  广东省实验vs湛江一中(48:5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掘金4.5分 快船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郑州书记乘地铁遇记者:担心迟到才坐地铁
  • 体育舒马赫已做第二次手术 目前状况稍有改善
  • 娱乐吴京新年曝与谢楠婚讯:一辈子小心待你
  • 财经万科回应央视欠税指责 任志强旁观力挺
  • 科技新浪微博跨年峰值发送量提升55%
  • 博客2013年新浪图片博客原创摄影精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哭诉变化:收入缩水好日子不再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