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9!广东赛区预选赛四会华侨中学遭光明血洗

2013年12月29日1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13-2014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广东赛区预选赛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燕玲校区来开帷幕。

  今天上午1号场地共进行了四场比赛,上下午各两场,分别是上午的东莞市光明中学VS四会市华中学和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VS湛江第一中学两场比赛和下午的东莞市光明中学VS深圳平岗中学和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VS普宁市第二中学两场比赛。

  上午的比赛中,第一场东莞市光明中学对阵四会市华中学,由于两队实力相差较大,最后比分相差悬殊为85:29,拥有16号队员“小巨人”的绝对身高优势和整体的强壮身体优势的东莞市光明中学,仅在上半场就早早的确定的比赛的结果,上半场结束后比分为43:10,下半场基本进入垃圾时间。

  第二场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对阵湛江第一中学,两队势均力敌,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分从一开始就咬的很紧,你追我赶,分差很稳定的控制在5分以内,出现多次倒地抢球的激烈对抗,最后,经过厮杀,将比分定在57:59。

  下午的比赛的中,第一场东莞市光明中学对阵深圳平岗中学,东莞市光明中学在上午的比赛中大胜对手,下午可能有些松懈和疲惫,但仍然轻取深圳平岗中学,几乎把场上的主动权时刻掌握在手里,并且稳稳的取得了34分的优势,把比分定在了54:20。

  第二场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对阵普宁市第二中学,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带着上午落败的感觉,想要在普宁市第二中学取得胜利,比赛一开始就展现了强烈的进攻欲望,利用娴熟的配合和速度,逐渐的把比分越拉越大,虽然在第三节,普宁市第二中学发起了猛烈的追分高潮,15号连突带投,拿下8分,但是其他队友手感欠佳,最终,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笑到了最后,比分定在了58:41。

  比赛结果:光明中学vs四会华侨中学(85:29)

  东莞四中vs湛江一中(57:59)

  平冈中学vs光明中学(20:54)

  普宁二中vs东莞四中(58:4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雷霆主场让火箭4.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波什37分+绝杀热火胜 书豪爆发火箭胜
  • 娱乐冯小刚回击影评人:别丢人现眼了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私》的奇葩价值观 习就餐后包子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侃老师“大屁股”11岁小学生被打耳光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