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球迷为莫里斯唱生日歌 这一刻铁汉感动(图)

2013年12月29日22:56  新浪体育 微博
五棵松球迷为莫里斯庆祝生日五棵松球迷为莫里斯庆祝生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大家别走!1月2日是莫里斯的生日,那个时候北京队要打客场,所以我们大家一起提前给莫里斯唱个生日歌好吗?”在五棵松的万事达中心,10000球迷在现场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始给莫里斯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看着球迷们的祝福,莫里斯在场中央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在刚刚结束的那场比赛,北京队经历了非常艰难的一场比赛,尽管对手山西队本赛季的战绩很不理想,但在本场比赛中,他们却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平,半场比赛一度领先北京队超过了10分。

  谈到赛后那个庆祝仪式,莫里斯说:“我真是太高兴了,这么多人能一起为我唱生日歌,这种感觉让我很感动。其实我自己都没想到,因为我的生日还有好几天才到,我要感谢大家。”

  比赛的下半场,莫里斯在内线的发挥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连续冲击内线造成对手犯规,还不断给队友送出漂亮的助攻。全场比赛,莫里斯砍下了27分12个篮板4次助攻。

  “有时候你能赢得一场很漂亮的,有时候你只能赢得一场丑陋的比赛,今天就是赢了一场丑陋的比赛,其实每次打山西的时候都是一样,我们必须做好打48分的艰苦比赛。”莫里斯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半场比赛的时候落后很多,第三节我们开始把势头扭转过来,最后把比分反超了,不管我们处于多么被动,大家都始终没有放弃。”

  李学林赛后表示:“现在山西连胜,士气上非常强大,赛前闵指导也说准备好困难,每场硬仗在打,现在没有所谓的弱队,一不小心容易被对手咬到。”

  在李根看来,北京队能够在下半场成功反超,防守是关键。“防守带动我们高效的反击,追身打对手,大家打得耐心,从莫里斯打起,给对手造成杀伤,减少失误,这场和上场相比失误少一些。”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掘金4.5分 快船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郑州书记乘地铁遇记者:担心迟到才坐地铁
  • 体育舒马赫已做第二次手术 目前状况稍有改善
  • 娱乐吴京新年曝与谢楠婚讯:一辈子小心待你
  • 财经万科回应央视欠税指责 任志强旁观力挺
  • 科技新浪微博跨年峰值发送量提升55%
  • 博客2013年新浪图片博客原创摄影精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哭诉变化:收入缩水好日子不再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