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连胜背后谁是真魔兽 24+16!低调中他展示华丽

2013年12月27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北京消息,2013-2014赛季CBA[微博]联赛第18轮,新疆队在客场以97-92击败北京队豪取10连胜。本场比赛新疆队外援辛格尔顿得到24分同时抢到了全场球员最高的16个篮板,他用出色的发挥帮助新疆拿下胜利。

  唐正东[微博]早早就被换下了场,因为伤病的影响,他今天的状态依然不佳,新疆队几次内线进攻都没能打成。这个时候崔万军提前换上了辛格尔顿,在刚才的2分钟时间里,新疆队外线被对手死死摁住,他们需要用内线进攻撕开北京的防线。

  辛格尔顿从侧翼直插到禁区,在他前面有莫里斯和吉喆[微博],北京队的内线防守没有任何空挡——外线持球的西热力江[微博]将球高高的吊向篮筐,篮球越过莫里斯的指尖,眼看就要被吉喆打掉,突然从他身后“飞”起一个蓝色身影,辛格尔顿凭借自己的弹跳,生生从吉喆头上将球摘了下来,然后转身背打,将球放进篮筐。

  这并不是常规的配合,但在纠缠不休的防守中,辛格尔顿只能用这种方式帮助新疆队打开内线的缺口。在两次三分球试投都没中后,辛格尔顿开始放弃外线出手,将所有的精力放在内线。

  闵鹿蕾[微博]再次叫了暂停,但是重回赛场的北京队球员对于辛格尔顿依然没有太好的办法。孙悦三分不中,辛格尔顿抢下篮板,新疆打出反击;莫里斯内线强攻偏出,在人群中跳得最高的还是辛格尔顿,他再次收下篮板,没给对手二次进攻的机会。朱彦西[微博]突破后勾手不中,辛格尔顿抢下篮板直接扔给了前方西热力江,新疆队打出快攻得分。

  “信鸽”,这是辛格尔顿在CBA的绰号,因为跟他的名字谐音,也因为他惊人的弹跳。当辛格尔顿全力起跳的时候,就像飞起的鸽子窜到你的头顶。今天辛格尔顿出场35分钟,为球队贡献24分16个篮板和2次盖帽,攻防两端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辛格尔顿对于新疆有多重要?看看这个数据,新疆队18场比赛中,只有7场三分球命中数低于10次,他们是整个CBA最依赖外线投篮的球队之一,哈德森,西热力江,张庆鹏[微博],杨敬敏[微博],当这些射手不断出手的时候,是辛格尔顿的内线篮板给了他们足够的信心。

  18场比赛场均21分12.2篮板,本赛季仅有3场比赛没有达到两双,而在新疆最近的10连胜中,辛格尔顿的场均篮板球接近13个,很难想象如果没有了辛格尔顿,新疆的射手们如何敢一次次的出手,而在崔万军的提速打法中,辛格尔顿的跟进速度丝毫不会落后给任何一个后卫。

  10连胜!在唐正东状态低迷,苏伟[微博]防强攻弱的情况下,辛格尔顿将是新疆队本赛季最大的依靠。

  (小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闯魔鬼主场受让4.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进包子铺吃午饭共消费21元(图)
  • 体育詹姆斯33分热火加时负 威少膝盖再动刀
  • 娱乐吴宗宪卷入掏空案获刑22月 将上诉证清白
  • 财经市政债试点或于明年两会后启动
  • 科技夺命快递背后:收寄验收制度形同虚设
  • 博客泸州爆炸现场(图) 马英九着急见习近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跳楼身亡 称完不成工作想逃避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