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巴40+9王哲林空砍22+13 四川逆转送福建2连败

2013年12月25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2013-2014CBA联赛第17轮全面开战。四川113-99战胜福建,结束两连败,而福建则遭遇连败。

  此役,四川方面菲巴得到40分9篮板,哈达迪23分15篮板,怀特26分12篮板,贺晓彬11分。福建队韦斯特38分13篮板5助攻,王哲林22分13篮板,麦克唐纳13分5篮板。

  首节开场后,福建反客为主内线发威打出9-2得分小高潮,四川队连续两次飙中3分紧追比分。福建队随后继续由王哲林、韦斯特内线连续得手,首节结束福建27-18领先9分。

  次节开始后,哈达迪打成2+1为四川先声夺人,福建则由麦克唐纳、赵泰隆内外开花还以颜色。但四川队由张宗宪内线连续追分将比分扳成了38平,随后又战成40平,42平。上半场战罢,福建48-46领先2分。

  易边后,贺晓彬率先上篮,两队再次战成平局,两队此后比分咬的很紧,比分交替领先。菲巴射中3分,四川把比分变成了69-63。第三节结束,四川81-71领先福建10分进入到末节。

  末节开战后,王哲林率先打成2+1,然后又中投命中,福建队把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但随后四川内外开花打出得分小高潮,再次把分差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怀特跳投得手,四川得分率先上百,101-88。最终,四川113-99战胜福建队。

  下一轮,四川队将在主场迎战东莞,而福建队则将在主场迎接上海的挑战。

  四川队首发:吕晓明、贾诚、贺晓彬、菲巴、陈晓东

  福建队首发:王哲林、韦斯特、郭磊、巴赫拉米、周启新

  技术统计

  (苦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圣诞大战!湖人pk热火]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浙江大学副校长被批捕 或因侵吞国有资产
  • 体育回顾NBA2013:科比伤停 麦蒂AI告别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媒体随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结论迥异
  • 科技联通高层5年来最大规模调整分工详情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