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晖疯砍27分离谱哥33分 江苏大胜吉林取3连胜

2013年12月25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南京消息,2013-14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17轮展开争夺,江苏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吉林队。最终江苏以118-97战胜吉林,赢得3连胜。

  江苏队胡雪峰砍下三双14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外加4抢断,海斯里普33分,刘亚晖砍下27分创个人职业新高,弗罗曼10分15篮板7盖帽7助攻,孟达10分,罗旭东10分。吉林队罗杰斯28分6篮板,鲍勒斯23分,道格拉斯15分10助攻4篮板。

  比赛开始,胡雪峰手感不错飚中三分,江苏开局打了一个7-2。吉林随后加快进攻节奏,道格拉斯 连中2个三分,回敬一波10-4的反击高潮后将比分超出,12-11。比分落后的江苏试图追击但命中率 却不高,反之吉林这边却三分球频频得手,两队分差一度被拉大到8分。首节结束江苏27-31吉林。

  次节,江苏加强防守,孟达[微博]三分再中后将比分追至37平。道格拉斯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吉林稳住 阵脚。江苏之后再度陷入失误怪圈,分差再度被扩大,所幸刘亚晖表现给力砍下6分,半场结束江 苏49-51吉林。

  易边再战,两队展开激烈对攻,比分交替增加,胡雪峰外线得手后,58平。刘亚晖再度开外挂篮下 频频得分,江苏攻出一波19-9的攻势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吉林主帅王晗最后0.3秒咆哮裁判 吃T,前三节结束江苏92-78吉林。

  末节,刘亚晖、海斯里普先后飚中三分,火力全开的江苏打出11-5的攻势后以103-81领先。大比分 的落后让吉林球员变得心浮气躁,失误也开始增多。末节过半本场最大功臣刘亚晖6犯离场,但此 时的江苏也已锁定胜局,最终他们以118-97战胜吉林。

  下一轮比赛,江苏客场对阵山东,吉林主场迎战八一。

  双方首发:

  江苏队:海斯里普 胡雪峰 杨力[微博] 孟达 寸守伟

  吉林队:柳伟 罗杰斯 张彪 崔晋铭 道格拉斯

  技术统计

  (小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圣诞大战!湖人pk热火]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浙江大学副校长被批捕 或因侵吞国有资产
  • 体育CBA-广东夺半程冠军 北京击溃上海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媒体随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结论迥异
  • 科技联通高层5年来最大规模调整分工详情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