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伤势复发上场待定 山东遭遇前所未有人员危机

2013年12月11日14:47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上赛季睢冉[微博]打出了自己的身价,然而和丁彦雨航、李敬宇这些动辄砍下二三十分的球员不同,他靠的是坚强的意志和高超的防守。尤其是半决赛对马布里[微博]的成功防守,几乎将睢冉推到了国内顶级防守人的位置上。当时在睢冉近乎全场的贴身防守下,老马和北京男篮被割裂,战斗力也随之下降。自此之后,不论面对怎样的小个外援,睢冉都是山东男篮当仁不让的第一防守人选。似乎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这边老马因伤休赛,睢冉也在赛前脚伤复发,能否出战今天的比赛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10日下午,睢冉和队医前往医院进行了拍片检查,之前受伤的脚踝还是没有痊愈。睢冉的脚踝是在新赛季首场对阵江苏的比赛中受伤的,此后坚强的睢冉一直打着封闭上场,高频度比赛也影响了他伤势的恢复。大彬说:“就是上一场比赛之后,睢冉的脚踝又疼了,这场比赛能否出场还得看当天的恢复情况。”不过,睢冉昨天在检查之后还是来到了训练场,伤势让他的心情有点低落,一直坐在场边一个人把玩着篮球。用睢冉自己的话说,“只是简单休息一下,没事的。”

  这个赛季,山东男篮遭遇前所未有的人员危机,一旦出现伤病,球队的正常轮换就会受到严重影响。目前小丁的脚踝也没有痊愈,李敬宇的手腕也处于恢复之中。 (记者李康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雄鹿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中纪委:专项清理干部住房用车 超配清退
  • 体育三星杯唐韦星胜李世石 中国包揽年度6冠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